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我已经迫不及待将这部剧推荐给你们了,真是热血又搞笑啊!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6 13:16:0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我已经迫不及待将这部剧推荐给你们了,真是热血又搞笑啊!- 责任编辑:Ring

我已经迫不及待将这部剧推荐给你们了,真是热血又搞笑啊!

  新年一开场,就推荐一部超好看的日剧给你们,绝对好玩有趣,搞笑又热血。包括豆瓣评分,也已经成功冲到9分。

  

  没错,就是这部刚刚开播的《byplayers ~ 如果这6名配角共同生活的话》

  这也是一贯不正经的东京电视台为大家奉献的一部由老不正经们出演的不正经深夜档。所谓byplayers指的是电视剧或电影中的配角,特别是那些与主角演对手戏的配角。那么简而言之,这就是一群老演配角的熟脸大叔们被忽悠着开展的一段同居生活。

  

  一看海报,是不是没有提醒都报不上全名来呢?这群年过半百、却日益活跃在日本大小银幕上的中(老?)年大叔们绝对都是千锤百炼的老戏骨,演啥像啥,活灵活现,从黑道大叔到变态杀人魔,从颜艺卓绝的美食家到鳄鱼脸的总理,比起名字,一个个鲜活的角色才是他们价值的证明。

  

  这部戏里,他们的角色就是自己,人设浑然天成,故事情节嘛,就要考验观众的眼力咯。玩的就是近年来颇为流行的伪纪录片模式,例如熊猫主演的前年的《山田孝之的东京都北区赤羽》和今年的《山田孝之的戛纳电影节》、去年松冈茉优主演的《也让我有点小执着》,东京电视台真是在这条道上越玩越欢脱啦。

  剧中的六位大叔,也全都是人气配角。

  

  远藤宪一,看脸你就明白演坏人再合适不过,鳄鱼般的可怕长相在剧中都公开吐槽过了。高中当过不良少年,20多岁随便找找工作,还能被传说中的无名塾(仲代达矢夫妇创办的演员学校,学生包括役所广司、真木阳子等)选上,不过因训练过于严格十天后就退团了。

  

  一直在演艺圈演着各种变态、杀手、恶人的远藤叔时常出现在三池崇史、原田真人等导演的作品中。近年来由于《民王》《让我叫声爹》等电视剧的走红,大家才渐渐记住这位凶神恶煞的名字。才不会告诉你桃姐看过远藤老师的《花与蛇》呢(围笑)

  

  我大胃王·五郎,188的个头,却意外地让人很有安心感。明治大学演剧专业毕业,学院派,剧团挂。三谷幸喜、蜷川幸雄这样的大佬都可合作过,却因生活窘困曾放弃演员工作(听说是到建筑工地搬砖,嘿嘿)。1992年因出演黑泽清的恐怖电影重新回到演艺圈。

  

  2012年因主演《孤独的美食家》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今年又要出第六季啦。现在看到叔,观众的第一反应都是又该吃点儿啥了吧。其实叔可是正宗的文艺男子哦,他的个人博客上时常会放自己拍摄的照片和创作的小短文,时常让人会心一笑。

  

  寺岛进,那个在北野武电影里时常出现的热血男人。虽然身高不足一米七,但气场一直保持两米八的状态。曾去三船艺术学院学过杀阵,从小就是武士范儿。电影处女作时就被导演松田优作夸演得好,现在还和人家的娃(比如绵羊翔太)保持着很好的关系。

  

  在演艺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低潮期也曾打工度日,荣耀时最佳男配也是拿到手软。这位爷早年面目狰狞,近来也开始接到慈父、医生、窝囊男人更多戏路的角色,或许是做了父亲的缘故吧。不过还是想念那个酷酷的情报屋啊。

  

  大杉涟,也是这群大叔中最年长,历史也最劲爆的一个。明治大学辍学,舞台剧演员出身,80年代在各种日活粉红电影中得心应手,光看片名都让人怪不好意思的(呵呵)。不过毕竟演技派,在周防正行导演的《变态家族哥哥的新娘》中,33岁的叔饰演一名超过60岁的老人,不动声色又暗波汹涌的演技获得了一致好评。

  

  90年代后从北野武电影转型,从迂腐官僚到社会底层,从校长到黑道,从诚实父亲到颓废中年,就没有他演不了的角色,于是有了“拥有三百张面孔的男人”称号。最近的作品嘛,就是剧中自嘲的那部,演了个总理,结果还被哥斯拉弄死了,片名当然就是《新哥斯拉》啦。

  

  田口智朗,这个名字有点陌生,脸呢却有点熟。不要忘了上一季推荐《只有吉祥寺是想住的街道吗》,每集后半部分出现的金句酒吧老板就是他啦。

  早年也是剧团挂,玩过乐队,还会画插画,画小黄图(厉害了),写写东西,贴补生计。80年代演过不少cult片,为了演戏提前一年增重20公斤的疯狂事也做过。一路演下来的他还不满足于演员的身份,亲自导演的电影虽然只有三部,但都相当有特点,例如前年多部未华子和绫野刚出演的《小菜一碟》。

  

  光石研,这位大叔的脸你绝对在哪里看过。演过《为了N》里那个让人恨得牙痒痒的老爸,也能融入荻上直子《眼镜》这样清新淡然的片子。身为演员的他16岁便出道,只是应征群演,却被选为了主角。高起点并不意味着好前途,长相受限的光石叔一路下来演艺路其实相当坎坷,但长期跑龙套的经验也让他成了金牌配角。做好自己的角色就是个好演员不是吗?

  

  六位叔齐齐登场,这唱的又是哪一出呢?原来他们分别接到邀约,说有一家自称“友中”的中国视频网站投资三个亿要翻拍黑泽明的名作《七武士》,导演是在国际上都颇有知名度的名导张艺谋,领衔主演的还是大名鼎鼎的役所广司,但前提是他们七位主演要先渡过3个月的同居生活。

  

  多提几句,看到弹幕里颇多小朋友并不认识役所广司,深表桑心,他绝对称得上是日本电影界的大人物,与许多上一代名导都有合作,《失乐园》《鳗鱼》《谈谈情跳跳舞》,绝对是国际级的日本男演员哦。

  

  无论是为了钱,或是看中大制作大导演,还是看在业内大佬的份上,六位大叔终于下定决心来过这看似无理取闹的同居生活。不过到的第一天他们便发现,主角役所广司缺席,迎接他们的只有手忙脚乱的家务活,和一位时不时出现下的(日本人眼中典型的)中国助理茉莉。一身红衣,蹩脚发音、不加敬语的日文,真的不是黑吗?

  

  不管如何,正经人都看得出这个企划是个坑,当然不会有什么中国金主要拉这六位大叔去拍什么大制作电影,而传说中的役所广司也根本不知道这个所谓的翻拍《七武士》(人家要去好莱坞拍《十二怒汉》了,当然这也是个joke)。人家能客串,已经很给面子了,是吧,东京电视台。

  

  故事就这样在胡编乱造中展开,到底是谁无中生有捏造出这么一个企划把他们六人召集起来,而他的最终目的又是什么呢?第一集中给出的讯息并不多,或许是因为多年前六人合作过却未进行到底的那部电影,或许又是六人中的谁在自导自演呢?

  这部剧好看的点除了大叔们自如的演技与卖萌外,还有藏在每句台词后的小巧思。东京电视台自嘲起来一直非常有力度。例如大叔们在讨论自己出演的剧能上什么台时,不经意间便把日本电视圈的鄙视链给透了出来。

  

  NHK>NHK BS(NHK卫星频道)>朝日台>东京台,说到底还是收视人群的数量决定火不火呀。不过要做日本CCTV的主演,叔们得练就一身正能量才行(来自元气少女gakki的围笑),还是东京电视台这样混不吝的性格比较适合你们啦。

  

  伪纪录片的属性还把真假细节结合得恰到好处。寺岛进抱怨自己的娃还小是事实(人家小儿子才一岁多),役所广司一月生日也是事实,田口智朗主演NHK BS台的戏也还真有,叫《植物男子阳台星人》,那么咱们五郎又会打扫屋子,又会给衣服漂白,又会做蛋糕的贤惠属性到底是真是假呢?

  

  每集结束时大概都会有个大叔的暖桌夜话(这位模仿葛优躺的日本友人醒醒好吗),说说真心话,磕磕花生,剥剥橘子,然后呢?

  然后,老人们都是早起型的,当然就困了睡大觉去了呗。

  

  这位随意坐在人家客厅地上的老兄就是演唱片尾曲《Forever Young》的竹原皮斯托,原野狐禅乐队的主唱兼吉他,他同时也是个厉害的演员(你认出他是去年日影《永远的托词》中的谁了吗?)

  伴着这首《Forever Young》,真希望大叔们能一直演下去啊!而喜欢这种会编乱造恶搞风,或是这些个性鲜明老戏骨的你们,记得去看哦。

  最后问一句,张艺谋大导演知道这事儿么๑乛v乛๑


  最新消息:《我已经迫不及待将这部剧推荐给你们了,真是热血又搞笑啊!》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