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卷福拍《复联3》竟然也要靠替身!想想国内演员,这就尴尬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4 18:40:3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卷福拍《复联3》竟然也要靠替身!想想国内演员,这就尴尬了- 责任编辑:Ring

卷福拍《复联3》竟然也要靠替身!想想国内演员,这就尴尬了

  在2018年将要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中,我们可能要看到一个假的卷福了。

  因为他的部分戏份将由替身完成,最后再由演员补拍露脸的镜头,可怕!

  

  事情是这样的,随着去年11月份“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的电影《奇异博士》全球公映,卷福也正式加入漫威宇宙大家庭。

  2018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中自然也出现了奇异博士这个角色。

  

  然而根据美国媒体报道,由于本尼正在拍摄由他主演的电影《电力之战》(《The Current War》,讲述爱迪生和威斯汀豪斯两大电力巨子就直流电与交流电展开竞争的故事),因此卷福不得不待在英国好好拍新片,而没有时间飞到美国投入《复联3》的拍摄。

  

  因此,《复联3》制作团队决定,请来替身(假本尼)百老汇舞台剧演员艾伦拉札尔(Aaron Lazar)来代替本尼完成《复联3》的一些的戏份,包括远景和动作戏,甚至是和其他演员的对手戏。

  

  不过,露脸的近景和特写镜头等等还是要等本尼抽空自己来拍,剧组并不会用数字化的技术给替身演员来个大换头的。

  

  看过《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的人都知道,该系列已经成为“一锅炖”的超级英雄混战电影。

  而《复联3》将对接《银河护卫队2》的剧情,因此片中将出现包括“星爵”、“黑寡妇”、“绯红女巫”、“卡魔拉”、“火箭浣熊”、“雷神”、“洛基”、“美队”、“钢铁侠”、“蜘蛛侠”、“鹰眼”、“绿巨人”,当然也包括本尼饰演的奇异博士等等所有漫威宇宙的超级英雄,对抗灭霸,这是一场史上最强的宇宙大拯救。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拍不到。

  在这样一部超级英雄大乱炖的电影里,奇异博士能有多少戏份估计也是未知数。

  

  这样看起来,本尼使用替身似乎是由于档期冲突的无奈之举。

  不过由于近些时间来,国内频频出现的所谓年轻演员不敬业事件,尤其是小鲜肉使用替身被批不敬业、至今还是未解之谜的“倒模事件”、一个演员同时轧几部戏、“数字小姐”事件以及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的主演和群演不在一个时空的抠图事件,让卷福使用替身一事撞在了枪口上。

  有些网友批评本尼用替身。

  

  有些人则表示,外国的演员也不比中国的圆啊,呵呵。

  随后有粉丝解释国外用替身把替身的名字都发出了,而国内用没用替身都不知道。

  

  还有些人认为幸好不是国内的流量小生,不然早被喷死了。

  

  当然也有些人指出,本尼使用替身实属无奈,毕竟奇异博士一角无法换人,而演员档期又和新片冲突,非个人可以控制。

  

  在国内,批评年轻演员(更准确的说是批评“小鲜肉”),尤其是年长演员、导演来批评年轻演员不敬业,已经成为了一种“思想态度正确”,哪怕是不指名不道清缘由的批评,也会引起超高的讨论度,引起几方粉丝混战。

  所以作为提名过奥斯卡的国际巨星本尼也使用替身,就成了一件比较尴尬的事情了。

最后一句

  对于本尼使用替身这件事,你怎么看呢?


  最新消息:《卷福拍《复联3》竟然也要靠替身!想想国内演员,这就尴尬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