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梁文道:景甜演技神乎其神,你感受不到,那你就太次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4 13:41:3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梁文道:景甜演技神乎其神,你感受不到,那你就太次了!- 责任编辑:Ring

梁文道:景甜演技神乎其神,你感受不到,那你就太次了!

  景甜在中国演艺圈一直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几乎每部戏都是女主角,总能合作大牌明星。她不但在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长城》里跟马特达蒙演对手戏,还跟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大家的男神抖森合作的相当开心。

  

  不夸张的说,景甜合作过的大牌明星围起来可绕地球一圈,她下一个合作对象是谁,我们谁都猜不到!

  

  景甜出道以来,一直有演技争议却总能拿到最好的资源,这也难怪网友说景甜不是实力派也不走偶像派,而是开辟了“资源派”的道路。

  最近,梁文道在节目中的一段话引发了争议,橘子君先帮大家科普一下梁文道▽

  

  梁文道有个节目叫做《一千零一夜》,他在讲《天龙八部》的时候提到了《长城》,他认为这是部好电影,首先,这里面有他喜欢的女演员景甜。

  道长对景甜是这样评价的:

  

  (截图来自@邹小樱△)

  “她在我心目中,是中国演员的典范,她演技神乎其神。”

  

  “她不是靠表情,她表情不动声色,她靠内心。”

  

  “她表面好像都是一样的表情,但那种内心戏,你感受得到就感受得到,你有境界,你感受不到,你就太次了。

  

  对于这段话,网友们表示:我可能看了假长城、是我太次了。

  

  或者:这确定不是在黑?

  

  橘子君忍不住搜了搜大家对景甜在《长城》中的表现是如何评价的。

  豆瓣画风是这样的▽

  “电影里外,景甜身家背景都是世界谜团。”

  

  如果大家怕豆瓣上恶意给差评的人太多,那我们再看看微博。

  微博上画风是这样的▽

  “先问有没有,再问好不好。”

  

  如果怕中国人不客观,那我们再瞅一眼美国《综艺》的评价▽

  

  唯一引人关注的是景甜饰演的Lin Mae。然而,或许大量的英语对白限制了她的表现,景甜与达蒙的对手戏完全“呆若木鸡”,两人的静态特写尤其让人感觉“笨拙”。

  

最后一句

  大家怎么看?弹幕告诉橘子君你属于有境界的阵营,还是太次了?

  


  最新消息:《梁文道:景甜演技神乎其神,你感受不到,那你就太次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