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来啦,来了!今年最期待的一部电影终于正式定档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3 11:31:3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来啦,来了!今年最期待的一部电影终于正式定档了- 责任编辑:Ring

来啦,来了!今年最期待的一部电影终于正式定档了

  没错,就是《爱乐之城》。

  对的,就是《爱乐之城》。

  《爱乐之城》

  

  这么说吧,对于院线电影,我总是有那么一点点矜持。总怕夸得太过让你们浪费了电影票钱,回头找我退票。

  当然了,就算真找我退票,我也是不会退的。

  呵呵。

  不过,对于《爱乐之城》,我是想竭尽所能推荐给你们的,因为我是真心喜欢,特别特别喜欢,超级喜欢,非常非常喜欢,不能再喜欢了。

  至于到底有多喜欢,我还想稍微冷静冷静,二刷或是三刷之后,再来分享给你们。很多话在之前豆瓣短评也说过了,这片真是看到我泪流满面,眼泪完全止不住的那种痛哭,起先还拿帽子遮着脸哭,后来发现已经要哭出声了。

  这样的经历,让我坚信自己还是喜欢的电影,尤其是喜欢好电影的。并且,我仍然会很天真的把自己的感情投射在电影中,去随着电影一起痛苦,做一个无脑观众,这种感觉特别好,特别真实。

  总有人问我,你看那么多电影,会不会变得麻木,对电影没有感觉。事实证明,并不会,只要你保持感性与真诚,你会一直从电影中获得感动与快乐的。

  真好啊!

  废话了一堆,还是回到正题吧。

  那就是,《爱乐之城》已经正式定档了,没错,就是情人节,2月14日,刚好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说起情人节这个档期,这几年总有点鸡肋,每次总是搞一堆所谓的爱情片去应和这个档,但是真正给人印象深刻的却并没有什么。尤其是有些所谓的爱情片,放在情人节,简直是侮辱爱情,坑害情侣。

  

  像《爱乐之城》这样的电影,起码真的是一部符合情人节档期的片子,特别梦幻,特别浪漫,对感情的描述也充满着想象。

  虽然,这期间还是有可能会流出SCR之类的,但是,真诚建议你们,一定要等到上映去电影院看啊。

  好的电影,就是该在电影院欣赏啊。省那些钱不看这种,难道要看华语大烂片么?

  同时,影片也发布了两张内地正式海报,两张海报也与之前的北美海报区分开,更有些内敛与东方味道。

  

  第一张是琴键铺成的爱情之路,远处是两位主角拥吻在一起,水中则映出两人携手起舞的样子,远处则是星空。

  这也对影片的剧情形成一定暗示,包括行至远处才浪漫相拥,而通向远方的爱情之路其实也有其寓意。

  

  第二张则与上一张形成项目对比,两张海报一个深色,一个浅色。而深色这张则是是一键定音,两人相拥相爱的一刻,也恰好是最闪亮的瞬间。至于琴键,同样是影片中非常重要的道具。毕竟,高斯林在其中就是演的一个爵士乐手,弹钢琴正是他的手艺。

  如果你们要还记得当初的预告片,也一定会记得那首钢琴弹奏,非常好听,相信看完这个电影之后,你也一定会跟我一起拿出来循环的。

  说起来,这部电影的海报,还都挺好看的。

  起码其中有几张,给我印象非常深

  

  比如这张,特别传统,又特别浪漫,蓝色背景,星空下的拥吻,艾玛·斯通翘起的小腿,都是浪漫爱情电影的标准姿势。这个动作,也成为多张海报的主题,包括上面的两张大陆海报。看有评论说,少女心都要跳出来了,我觉得就是这种感觉。

  此外,这张也非常好看

  

  其实整体跟上一张类似,但是细节上做了很多处理,不再那么写实,多了些朦胧感,也更多了几分浪漫。

  另外,因为这是一部带有复古元素的爱情片,之前有几款海报,也都突出了复古的感觉。

  

  这款韩版海报就非常不错,黑与白的主色调,非常干净,却又很复古的感觉,像当年那些老的艺术片的海报。

  

  这一张就更加复古风了,一下子就回到几十年前的海报风,非常怀旧。

  总之,这一系列海报,都会围绕着浪漫、爱情、复古这些元素做文章,有几张,倒是挺适合做手机封面的。

  至于这片子的剧情,其实我还真有不少话想聊一聊,但是,总觉得在看这部电影之前,我不太想剧透,尤其是后面那场非常精彩的高潮戏。我觉得,这种精彩的东西,还是你们自己在影院去体会吧,说得太多,反而会失去观影的乐趣与快感。

  当然,我回头一定会写,而且会特别热情的写一篇。不过,这个就要等等了。

  微博上传闻导演和高司令都会来华宣传。现在也可以明确告诉你们,确实会来,导演达米安·沙泽勒与男主角瑞恩·高斯林一起来,时间就是1月24日,而且还会有超前观影。印象中内地也很多高司令的迷妹,这些你们也要嗨了。

  此外,我会争取做几场线下观影活动,虽然现在很多事还说不准。可是,这片都不做,还能做什么呢?

  回头做个纸巾痛哭场,一人发包纸巾,看完大家抱头痛哭,其乐融融。

  

  等我哦!

  另外,友情提示下,第三期北京观影团中奖观众名单已经出炉,获奖者应该也都收到了我们的电话或是短信通知。本周六(14日)下午两点半之前,百老汇电影中心,不见不散哦。现场还有游戏以及中奖环节,吼吼。


  最新消息:《来啦,来了!今年最期待的一部电影终于正式定档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