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张艺兴、都暻秀、朴灿烈、边伯贤全有戏,EXO集体挑战演技吗?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2 18:14:5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张艺兴、都暻秀、朴灿烈、边伯贤全有戏,EXO集体挑战演技吗?- 责任编辑:Ring

张艺兴、都暻秀、朴灿烈、边伯贤全有戏,EXO集体挑战演技吗?

  最近因为EXO成员KAI被选为韩剧《Andante》的男主,受到很多韩国网友的批评。

  

  虽然现在有很多演技得到认可的演技idol,但大家认为比起主角,KAI至少应该从配角做起。

  就像现在公认的演技豆任时完、朴炯植,包括同为EXO成员的都暻秀,都是从主角的少年时代这类小角色开始了自己的演员路,慢慢得到观众的认可。

  

  现在想想,EXO里已经有不少成员挑战演技了。

  张艺兴参演了孙红雷主演的《好先生》,跟关晓彤组cp,之后出演了《老九门》,在其中饰演的二月红积累了不少人气,还拍了《老九门番外之二月花开》

  

  翻拍自同名日剧的《求婚大作战》正在拍摄中,张艺兴担任男主,他和成龙大哥合作的电影《功夫瑜伽》也快上映了。

  

  朴灿烈跟袁姗姗合作了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在里面本色出演一个大明星。虽然这部电影品质一般,但灿烈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小表情和动作非常符合后准的人设,十分讨喜。

  

  之前他也参演了电影《长寿商会》,虽然戏份不多,胜在角色可爱。

  

  现在他参演的电视剧《Missing 9》本月就要播出了,他在里面同样本色出演一个偶像男团成员,一般本色出演最后呈现的结果都不会太差,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伯贤出演了话题度超高的《步步惊心:丽》,在里面饰演活泼可爱的老十,就是原版叶祖新的角色。

  

  由于角色塑造原因,一开始伯贤的表演被吐槽演的太过,天真过了头就成了浮夸。但到了最后十王子死的那一幕,不少观众哭晕,肯定了伯贤了演技。

  

  金俊勉曾经客串过同门师姐允儿主演的《总理和我》,后来跟金志洙、柳俊烈、金喜赞主演了独立电影《Glory Day》,大家发现SOHO很适合偏稳重温柔的角色。

  

  现在他跟智友主演了独幕剧《三色梦幻》其中的《宇宙之星》,在里面饰演一个明星。

  

  吴世勋也接演了不少影视剧作品,比如《亲爱的阿基米德》、《我爱喵星人》,虽然还没跟大家见面,但受欢迎的ip、青春有朝气的选角都让人颇为期待。

  

  这么多成员都开始挑战演技,其中最成功当属今天过生日的D.O.都暻秀。

  都暻秀几乎没有经历演技争议,他在《没关系是爱情啊》里面饰演男主角幻想出的少年自己,因为表现出色,不少观众以为他是哪个刚出道的新人演员。

  

  他自带逆天少年感,演十几岁的少年毫无违和感,青春期的心思也把握的尤其好。

  

  

  长着一张可爱善良、人畜无害的脸,却能演出《记得你》中让人起一身鸡皮疙瘩的犯人。

  

  他和大热演员曹政奭主演的电影《哥》给大家带来了更多惊喜。

  

  先不说他和曹政奭长相迷之相似,演亲兄弟毫无违和感。

  

  在曹政奭的超强演技衬托下,都暻秀竟然也十分出彩,橘子君不少对爱豆有偏见的朋友看过之后都一脸不可置信的说:弟弟演的竟然很好!

  都暻秀饰演的弟弟一开始是前途无量的柔道选手,在一次比赛中意外失明后自暴自弃,这时候他多年未联系的哥哥以照顾他的名义从监狱假释,跟他同吃同住,占他便宜、教他泡妞,顺便也培养兄弟情。

  

  这部电影虽然过于煽情,但演员把情绪表演的非常到位,非演员出身的都暻秀让人尤为惊喜。

  

  都暻秀接下来还要跟申河均合作《7号室》,

  

  出演全实力派阵容的《与神一起》,橘子君非常期待他的表现。

  

  不会跳舞的歌手不是好演员,期待EXO里出现更多像D.O.一样得到观众信赖的好演员!


  最新消息:《张艺兴、都暻秀、朴灿烈、边伯贤全有戏,EXO集体挑战演技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