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健忘村》的演员们是被忘忧神器洗脑了吗?怎么全员造型都在扮丑!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2 17:10:2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健忘村》的演员们是被忘忧神器洗脑了吗?怎么全员造型都在扮丑!- 责任编辑:Ring

《健忘村》的演员们是被忘忧神器洗脑了吗?怎么全员造型都在扮丑!

  眼看着马上就要过年了,在贺岁档的电影大军中最“神秘”的应该就要数《健忘村》了。

  虽然知道故事围绕着一个能够消除记忆的神器而展开,但是其余的剧情却曝光的不多。

  

  最近片方把终极海报+终极预告一齐放送,我们来看看电影到底讲了一个什么故事吧!

  

  海报中既有王千源在给人消除记忆,舒淇在旁边一脸关切地望着。

  

  也有两人愁眉冷对的画面,只见舒淇视线转向一旁一言不发欲哭无泪的模样,而王千源则看着自己的神器满面愁容。

  

   舒淇被一帮人围攻,到底发生了什么?

  

  舒淇貌似在解救杨佑宁,两人在温和的灯光下显得特别好看。

  

  片中张孝全饰演的是一个有些功夫的人,在海报中他和手拿弯刀的人发生打斗。

  

  而预告片依旧是由忘忧神器开场,王千源饰演的田贵说着:“告诉我你的烦恼,我就能帮你忘记它。”

  

  田贵出现的时候是在一个晚上,他穿着奇怪的衣服,带着奇怪的东西,就用这个慢慢融入了这个村子。

  

  当村长想尝试的时候,田贵邪魅一笑。

  

  紧接着村长就带着类似羊角的帽子,并发出咩~~~的叫声。村长以为自己是只羊?!

  

  村花秋蓉在戴过忘忧神器之后也变的异常开心,说自己没有一点烦恼,还载歌载舞。

  

  忘记烦恼的村民们,顺带着把自己的名字忘记了。张孝全头上写着乙,其他人有写甲的,也有写丁的。

  

  后来杨佑宁饰演的王远回来了,他一直喊着秋蓉的名字,秋蓉的记忆似乎要被唤醒了。

  王远和田贵一直争着到底秋蓉是他俩谁的老婆,谁都说是自己的。

  

  后来突然间,村子里来了土匪,田贵跟村民们说,你们的老婆都被土匪杀死了。

  

  村民听了纷纷大哭:原来我还有老婆啊!!!

  

  原来土匪背后的指示者是曾志伟。

  

  村民们对田贵真的是言听计从,连刚回来的王远最后也乖乖喊田贵“村长”。

  

  但是田贵不能这么一直作威作福下去,一封信使得秋蓉觉醒了。之后又会发生什么事呢?田贵是不是真的爱上秋蓉了呢?

  

  别的不说,这几个演员的造型可真是怎么奇怪怎么整啊。

  当初舒淇眼角那个紫色的痣为了扮丑她专门在眼角点的,舒淇娇嗔:“导演和监制一直要我变丑,但丑也丑不到哪里去啊!”

  

   

   

最后一句

  大年初一《健忘村》不见不散!

  


  最新消息:《《健忘村》的演员们是被忘忧神器洗脑了吗?怎么全员造型都在扮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