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与印度美人共跳《功夫瑜伽》,这样妖娆的成龙你怕了吗!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0 22:24:5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与印度美人共跳《功夫瑜伽》,这样妖娆的成龙你怕了吗!- 责任编辑:Ring

与印度美人共跳《功夫瑜伽》,这样妖娆的成龙你怕了吗!

  眼看着春节要来了,各大贺岁片们真是没闲着。海报、预告蹭蹭的发,誓要在春节前炒热自己的电影。

  比如今天,由成龙、李治廷、张艺兴主演的电影《功夫瑜伽》就爆出了幕后特辑预告。

  

  《功夫瑜伽》是中印合拍,一看名字就充满了合作的气息:(中国)功夫+(印度)瑜伽。

  电影讲述的是大学教授Jack(成龙 饰)在一次授课后,被一个印度女孩用一张千年地图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于是,他决定和好朋友的儿子李琼斯(李治廷 饰)、助教小光(张艺兴 饰)组成“寻宝小分队”,去寻找“神秘宝石”。

  

  这预告片着实吓了橘子君一条,这部电影的元素之混杂,世间罕见。

  先不说这奇奇怪怪的配色,前一秒还穿着花衬衫在海滩上。

  

  后一秒就跑到雪里面去打滚了。

  

  而且电影里,除了人还有动物。不是那些小猫、小狗的,而是非洲鬣狗(也是不知道怎么的会在印度出现呢)。

  

  另外还有来自草原的大狮子!

  

  柔情的时候,成龙给大家挑起了印度贵族舞蹈。

  

  硬起来的时候,也有公路大飙车!

  

  整个预告片特别像一锅东北大乱炖,你春节想吃啥这里面都给你弄点,根本不怕不和你的口味。

  当然了,这部电影的主要材料还是功夫和瑜伽。

  像成龙大哥这样比较擅长功夫的人呢,就得跟着印度演员们学跳舞——据说他一直学不会扭脖子。

  

  平时看印度片里突然跳起舞来,还觉得看着挺简单,其实看成龙跳成这样,这种舞大概也有自己的难点吧。

  

  对于印度演员来说,本来比较擅长跳舞,就要好好学习功夫。不过从预告片来看,到最后大家的功夫技能都满点了。

  

  印度方派出的男主角索努·苏德被称为印度刘德华,是个身高一米八的彪形大汉,脸就跟木头刻出来的一样。

  

  在印度火到走不动路。

  

  除此之外, 电影里也增加了很多印度小把戏。看着挺有意思,比如喷火啦。

  

  悬浮术啦。

  

  成龙的功夫喜剧元素也没落下,比如下面这场,就是非常成龙的一次打戏。

  

  (自带喜感▲)

  不过对于印度演员们来说,成龙大哥最让他们惊叹的不是武打,而是素质之高。每次看到有塑料瓶什么的,都会踩扁了收起来,从来都是亲自动手,不指示别人去。

  

  但怎么说呢,这部电影这股大杂烩的气息,已经别样的审美,让橘子君略有担心。希望是一部还能看的电影吧。

最后一句

  我是张艺兴,我为机智代言。

  

  


  最新消息:《与印度美人共跳《功夫瑜伽》,这样妖娆的成龙你怕了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