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思美人》千玺的颜太赞,可一直出现的《楚辞》咋有种高考的感觉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0 11:19:3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思美人》千玺的颜太赞,可一直出现的《楚辞》咋有种高考的感觉- 责任编辑:Ring

《思美人》千玺的颜太赞,可一直出现的《楚辞》咋有种高考的感觉

  由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易烊千玺、梁田、刘芸、斓曦、罗嘉良、恬妞、尹铸胜、邬倩倩等主演电视剧《思美人》曝光了一支楚辞版的预告。橘子君看完之后,有一种自己要参加高考的感觉,那满屏的《楚辞》啊......

  预告开始就是千玺水上泛舟,这个翩翩少年温文尔雅,嗯,各位迷妹们可以舔屏了。

  

  当少年的屈原读诗作画的时候,他也在慢慢的成长。这不一转眼就变成了马可。屈原从易烊千玺变成马可,这个成长过程,你们还满意吗?

  

  乔振宇在剧中饰演的是皇上楚怀王。

  

  张馨予饰演的是屈原的红颜知己莫愁女,讲真,虽然没有露出正脸,但是张馨予给人的感觉是美的啊。

  

  英俊潇洒的千玺再次上线,千玺身上既有文人儒雅,又有男人的阳刚。这小小年纪不得了嘞。

  

  马可饰演的屈原也再次上线。少年屈原和成年屈原一直不离不弃,如影随形的呢。不过,马可散着头发出来的时候,橘子君想到了杀姐姐,这应该不是我的问题吧?

  

  刚刚张馨予那个半张脸的镜头,橘子君说是美的,看来真的是没有说错。

  

  屈原是对莫愁女一见钟情吗?马可这一脸的痴汉笑。

  

  拜堂成亲的屈原大夫感觉不是很开心的呢~

  

  沉入水底的莫愁女,生气挥剑的屈原,还有被剑划破手的楚怀王。这三人之间很有故事啊。

  

  大小屈原又同时上线了,不过更吸引人的是右边的《楚辞》吧。看的头大,这真的不是老师为了我们更好的复习剪出来的影视片段?

  

  其实,乔振宇这个楚怀王的后宫也是相当热闹的,什么勾心斗角

  

  互相残杀,置人于死地。该做的一件都没有落下。

  

  在这乱世之中,屈原坚定的报国之心:“越是奸佞当道,我越是要挺身而出!”

  

  他的挺身而出自然会挡了别人的道,让人感到不满。这位大臣就直接说了:“你处处与大臣为敌,我等是如何得罪你了?”这恐怕不是得罪屈原,而是当了国家的蛀虫吧。

  

  请注意,《楚辞》在再次来袭,请放心这真不是你班主任给你剪的复习短片,这是电视剧预告片!

  

  翩翩公子,温润如玉的屈原和莫愁女的这个擦肩而过很有故事啊。

  

  应该是楚国战败,屈原被俘,心疼~

  

  皇上面前不得志,仿佛看到了那个一腔热血无处可洒的屈原。啧,左边还有《楚辞》哦~

  

  少年屈原和莫愁女相遇的时候吗?这个豹子的特效做的有点意思啊~

  

  楚怀王亲自上阵杀敌,他和屈原这对好兄弟保家护国的时候,看的人好燃啊。

  

  不过,燃归燃,谁能解释解释这个假到不行的血浆是怎么回事啊?

  

  楚怀王被俘,屈原的父亲去世。哎,右边的《离骚》又出来了

  

  被俘之后的楚怀王相当的潦倒落魄,和之前的意气风发形成鲜明对比。替屈原心疼两分钟。

  

  千玺这个回眸落泪杀伤力简直是杠杠的。

  

  当然,马可的哭戏也是相当棒的,不知道这把挥起的剑最后落在了谁身上?

  

  真的好喜欢大小屈原同框啊。千玺应该是为国家现状落泪吧,因为他在问马可:“楚国变了,我是当日之你,但你是今日之我吗?”

  

  只要还有一个楚国人,只要他身上还有楚国人的血.......这些对国家责任感看的人肃然起敬。

  

  年少的屈原化身凤凰涅槃,年老的屈原一步一步走向了江边。

  

  这俩屈原,颜值真的是够够的。到他俩只想说帅,不想说其他的!!!

  

  屈原最后的结局我们都知道,纵身一跃,投入到了汨罗江中。

  

  看到这俩大小屈原的颜值和莫愁女的颜值,突然有点隐隐的期待这部剧了。

最后一句:

  整支预告,千玺原声出镜,声音很赞!

  


  最新消息:《《思美人》千玺的颜太赞,可一直出现的《楚辞》咋有种高考的感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