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春寒料峭冻杀年少,终难抵这部电影的激情呼唤

来源: 2017-01-09 14:07:07

  二月份正值开春时节,但寒意仍未散去,“春寒料峭冻杀年少”形容的就是这个时段。天气虽冷,电影市场却一片火热,毕竟天寒地冻看场电影要比室外休闲来的轻松多了,而且看场场景震撼的燃情动作片,也能分分钟点燃荷尔蒙,激动澎湃一把。要说这个二月哪部电影最能点燃观影人的激情,非上海滩题材民国动作片《遊戏规则》莫属了。

春寒料峭冻杀年少,终难抵这部电影的激情呼唤
 
    燃情动作片《遊戏规则》由著名导演高希希亲自操刀制作,并将于今春二月在全国上映。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片方发布了三版预告片,同时也有多张剧照曝光,在影迷和网友中的讨论热度急速飙升。不少业内人士、专业影评人都对这部走心制作的影片充满期待,更有投资人表示这部影片极有可能成为早春二月档的票房大拿。
 
春寒料峭冻杀年少,终难抵这部电影的激情呼唤
 
    在已发布的燃情预告片中,何润东、黄子韬、娜扎等一众实力当红明星联合同台飙戏,更有老戏骨王学圻倾情演绎,片中人物的爱恨纠葛和足以震撼人心的场景,再次引发了网友对主演们在片中的角色身份以及故事发展的猜测和讨论。《遊戏规则》讲述的是在上世纪三四十时年代上海滩黑帮内部的派系斗争与租界殖民地之间错综复杂的时代大环境,旧上海的年轻人对于命运的选择与反抗的故事,细腻的演绎了年轻人为了信念颠覆规则时的执着与坚毅。
 
春寒料峭冻杀年少,终难抵这部电影的激情呼唤
 
    此外,从已曝光的预告片来看,电影的动作场面着实让人震撼。作为重要动作担当的黄子韬与何润东,都涉及了大量武打动作戏,有过多部“打戏”经历的何润东自是不在话下,身材、动作都是一等一的水准,而小鲜肉黄子韬的动作戏则是更让人惊艳,不仅“真枪实弹”演绎高难度动作,而且不俗的武打功底更让同台飙戏的何润东称赞,一度被戏称为“失控帝”,令不少“韬粉”都满脸惊讶。
 
春寒料峭冻杀年少,终难抵这部电影的激情呼唤
 
    据悉,在电影拍摄过程中,制作团队不但完全还原了旧上海风貌,更是用好莱坞特效配合拳拳到肉的打斗,旨在呈现一段“波澜壮阔”的热血民国恩仇录。而导演高希希更是对电影从细节到整体的把控下足了功夫,堪称电影市场二月档的良心佳作,震撼的场景绝对能让观影者在这个乍暖还寒的二月体验一把荷尔蒙爆棚。
 
春寒料峭冻杀年少,终难抵这部电影的激情呼唤
 
    众星云集,看点十足的《遊戏规则》将如何引燃观众的热血激情,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即将到来的二月吧!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