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冯小刚新选6位姑娘出演文工团少女,能唱能跳没一个整容的!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7 20:12:3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冯小刚新选6位姑娘出演文工团少女,能唱能跳没一个整容的!- 责任编辑:Ring

冯小刚新选6位姑娘出演文工团少女,能唱能跳没一个整容的!

  想当初《芳华》招募主演,冯小刚发消息声明除了要求相貌出众,且有专业演唱水平之外,整过容的免谈!

  

  昨天电影《芳华》开机,顺便定档2017年国庆档。片中主演依次曝光,个个果然都是纯天然美女。

  

  电影中的故事发生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文工团、一群正值青春好年华的少年少女之间。

  女主苗苗,一看满脸胶原蛋白的纯天然美女。

  

  另外一位女主,钟楚曦曾演过《爱的妇产科》和《煮妇神探》等片,舞蹈专业毕业的经历让她出演身处文工团的角色非常有优势。

  

  上妆以后长这样。

  

  李晓峰是演员,同时也主持过多个综艺节目。每次看到李晓峰都是一头短发,干净清爽。

  

  平时也给人一种非常运动健康的感觉。

  

  杨采钰之前也出演过《1980年代的爱情》、《夏天十九岁的肖像》等电影,整体气质感觉跟刘亦菲非常相似。

  

  但她平时的照片私照也特别有气质,五官长得也很立体。

  

  王可如曾出演过网剧《活死人追踪》,曾被韩国SM公司和JYP公司选中,除此之外就搜不到其他的演艺经历了,微博也没开,很是神秘。

  

  隋君卓玛,曾被称为“最美藏族女孩”,还被评为“北京电影学院十大女神学姐”,带妆之后的照片果然美艳动人。

  

  不带妆的时候长这样。

  

  好啦,介绍到现在,大家可以从下面这张开机照中找出对应的各位主演了。

  是不是有点难度?只能感叹现在化妆技术太厉害了!

  

最后一句

  周星驰的星女郎一个一个捧,张艺谋的谋女郎即便有金陵十三个人,最后也只红了一个,不知道这一次的冯女郎哪一位会发展的最好呢?


  最新消息:《冯小刚新选6位姑娘出演文工团少女,能唱能跳没一个整容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