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赤西仁要来中国演《大泼猴》里的二郎神!画风太奇妙我想象不到!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7 13:06:5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赤西仁要来中国演《大泼猴》里的二郎神!画风太奇妙我想象不到!- 责任编辑:Ring

赤西仁要来中国演《大泼猴》里的二郎神!画风太奇妙我想象不到!

  在起点中文网连载的古典仙侠小说《大泼猴》,要被拍成网剧了!

  

  目前《大泼猴》宣布了定角消息,主角有演员林峯、蒋梦婕,有歌手吴克群,还有日本演员赤西仁。

  

  没错,赤西仁来中国演戏了!而且还是网剧,真是活久见。

  

  赤西仁是日本知名的歌手、演员,虽然已经与黑木明纱结婚生子,但赤西仁的颜饭也一直都遍布在亚洲各地存在着。

  《大泼猴》中赤西仁饰演的是杨戬的角色,橘子君有点想象不到赤西仁三只眼的样子。

  

  《大泼猴》中的主角孙悟空由林峯饰演,他本是一个平凡的青年却意外穿越成花果山的新猴王。但是不满意《西游记》中设定的他,决心要亲手改变未来。

  

  在前段时间出演《三少爷的剑》的蒋梦婕,在《大泼猴》中饰演的是杨婵。她性格高冷孤傲,将会和孙悟空产生一段情愫。

  

  而吴克群则饰演的是猪八戒一角,话说现在的猪八戒,这是越来越帅了。想想《西游伏妖篇》中的汪铎,再看看《悟空传》中的欧豪,真是一个赛一个颜值高。

  

  说到《悟空传》,其实《大泼猴》在传出要开拍的消息之后,一度被人质疑模仿《悟空传》。为此,原著作者甲鱼不是龟发微博称自己根本没有模仿《悟空传》,如果非说模仿的话,应该就是模仿了《寻秦记》。

  

  作者之后也承认自己就是“秦王”的迷妹,而且林峯身上也有书中猴子的气质,所以才找了林峯来饰演剧中主角。

  目前已经有粉丝P了林峯妆后图,你觉得怎么样呢?

  

最后一句

  《大泼猴》的这个阵容真的是好奇妙!

  


  最新消息:《赤西仁要来中国演《大泼猴》里的二郎神!画风太奇妙我想象不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