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一张床照猜电影】阔太遇牛郎,陈伟霆一人饰两角,上演年下攻!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6 22:11:3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一张床照猜电影】阔太遇牛郎,陈伟霆一人饰两角,上演年下攻!- 责任编辑:Ring

【一张床照猜电影】阔太遇牛郎,陈伟霆一人饰两角,上演年下攻!

  又到了对电影暗号的时间了!

  ●三个女人(太笼统了吧)

  ●越轨(有点印象)

  ●男妓俱乐部(重要信息)

  好惹,先让橘子君来公布昨天的答案,咩错,昨晚的暗号就是《教室别恋》!

  

  在这里灰常!灰常!感谢59个小橘子的真爱留言!

  祝“陈懋平”小橘子生日快乐,虽然有点迟了,新的一年要开心哈!

  

  恭喜“sun shine”小橘子抢得柔软沙发!并第一个对上暗号!

  

  

  两人还有挽回的余地吗?有的时候时间真的可以冲淡好多事情。

  

  哈哈,小懒掐指一算,确实考的不错!

  

  抱抱!今天都考完了吗?

  

  哈哈,今天全都考完了,要放假了吗!

  

  哈哈,小懒莫名的开始羡慕你们了!哈哈,早点休息哈,晚安!

  

  乖,不想了哈

  

  哈哈,看到了!

  

  哈哈,莫名的戳中小懒的笑点。

  

  看来大家都有过这样的感觉,为啥考的都是没看过的呢,太气人了!

  

  哈哈,翻了翻了!

  

  抱抱,还有二次补考或者清考吗?

  

  小懒实在不想告诉你这部电影是啥,哈哈!哇!小懒对青海特别憧憬,等抽空去看一下!

  

  哈哈,是这样!

  

  真的好早啊!

  

  看来一直都有关注这个栏目哦,赞一个!

  

  哈哈,小懒和sun shine都有家室了!

  

  好惹,让我们看一下今天的电影——《教室别恋》,由电影《鸳鸯恋》的导演波·维德伯格执导,他是“新瑞典电影”创始者之一。故事发生在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一个少不更事的十五岁少年史迪,一个三十七岁的女教师维奥拉,两者发生了一段师生恋情。 

  

  男主约翰·威德伯格是导演与第一任妻子的儿子,而女主马莉卡·劳伦丝是导演的第二任妻子,也就是说在现实生活中女主是男主的继母。

  

  少年,你吻的好认真啊!

  

  美艳的女教师,但丈夫对她不管不问,使他寂寞难耐,直到他遇到了班上的少年。

  

  就这样沉醉在肉欲之欢里。只是最后还是难免不了,少年成年后,对此的解脱。

  

  ▎那么,今晚的电影如何?

  ▎答案明晚十点,约在《一张床照猜电影》!


  最新消息:《【一张床照猜电影】阔太遇牛郎,陈伟霆一人饰两角,上演年下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