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孤芳》一直陷害钟汉良的尚书老头,是梅长苏最心疼的景睿啊!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6 17:37:1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孤芳》一直陷害钟汉良的尚书老头,是梅长苏最心疼的景睿啊!- 责任编辑:Ring

《孤芳》一直陷害钟汉良的尚书老头,是梅长苏最心疼的景睿啊!

  《孤芳不自赏》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争议不断,讲真这部剧真的是槽点满满,让观众看到心累。

  

  不过,今天橘子君不是来和大家说剧情的,而是要和大家说一个人,那就是《孤芳不自赏》中张贵妃的父亲,晋国的尚书大人,这个人大家有印象吗?

  

  第一次出现的时候,是楚北捷十万大军被何侠的八千残兵打败,皇上在朝堂之上震怒,底下站着的就有尚书张文征。不过这次尚书大人并没有什么台词,只是当背景被介绍了一下。

  

  第二次出场的时候是,小哇钟汉良被皇上召回朝堂,皇上命他接着北伐征燕,顾忌到民生问题,小哇拒绝了皇上的这一请求。

  

  遭到反驳的皇上自然是十分震怒,旁边的太尉谢恒想要前去替钟汉良求情,被尚书大人给制止了,这次出场同样没有台词。

  

  等到杨颖给钟汉良下毒被带上朝堂的时候,是尚书大人第三次出场,这次有台词了。

  

  不过就是一开口就在挑拨皇上和钟汉良之间的关系,本次出场9句台词,句句见血的挑拨。

  

  

  后来,钟汉良帮助杨颖逃跑,尚书大人先是挑动众位大臣。

  

  接着是第一个站出来给皇上说这件事情的人,不要以为他是想替钟汉良掩盖这件事,他是想把这件事挑大,让钟汉良受罚。

  

  在挑拨的过程中,皇上关于他提出的问题给出过合理的解释。

  

  不过,这个老狐狸还是拐着弯的给皇上下套。

  

  

  当皇上答出要重罚的时候,他的脸上的表情是相当微妙。

  

  就是这样一个时时刻刻都在想尽办法挑拨陷害钟汉良,又偶尔充当背景板的尚书,你们现在应该有印象了吧?

  

  看到他在剧中那副老谋深算的模样,是不是恨得咬牙切实,可是橘子君告诉你们他是《琅琊榜》中的萧景睿,你们会是什么反应?

  

  没错,在《琅琊榜》中他就是琅琊榜公子榜中排名第二的公子——萧景睿。排名第一的就是咱们常说的琅琊榜首梅长苏。

  

  萧景睿在剧中就是一个温润如玉,君子无双的形象,他温厚、仁恕、宽容,具有一切美好的品质,和好友言豫津之间的感情更是让观众忍不住感叹。

  

  他把梅长苏作为自己的至交好友,为了梅长苏的身体考虑把他接到金陵小住修养。

  

  他敬重又仰慕梅长苏,视梅长苏为知己,在别人对梅长苏心怀不轨之时,他挺身而出:“你在邀请苏兄来金陵时,心里究竟做何打算我不管,我只知道我请他来是休养身体的,外界纷扰一概与他无关。”

  

  到最后他明白这个他仰慕的兄长知己,一直以来就是在利用伤害自己,从未顾忌自己的感受。

  

  在景睿的生日会上,梅长苏亲手设计让谢卓两家走到尽头,让景睿的生活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家破人亡,以前的美好不复存在。

  

  虽然都是他自己的父亲亲手做出来,但是就像梅长苏心疼景睿时候说的那样:

  

  而自己一直敬重的父亲却是为了党羽斗争草菅人命,还几次想要置自己于死地。

  

  经历过这些事情之后,景睿非但没有怨天尤人,而是选择成长。长亭送别那一幕,面对梅长苏的道歉,景睿的回答看的多少观众泪目。经历种种还能永葆初心,以温厚宽容之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

  

  这个身世复杂,却永远温润如玉的景睿当时牵动着多少人的心,让人心疼的萧景睿一转眼变成了反派尚书张文征,这个落差有点大!

  

  是不是觉得景睿这么年轻,尚书这么老,更有心里落差。觉得他演张贵妃的爸爸有点出戏?那橘子君告诉你们其实景睿今年已经40了你们信吗?哦,现在是17年,可以说是41岁了!

  

最后一句:

  你们看剧的时候,看出来他就是曾经让你心疼的萧景睿了吗?哦,还有《法医秦明》中他可是一人分饰两角的武力学,有认出来吗?

  


  最新消息:《《孤芳》一直陷害钟汉良的尚书老头,是梅长苏最心疼的景睿啊!》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