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孤芳不自赏》给钟汉良配音的原来是他,怪不得我听出了淡淡的港普!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4 19:33:1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孤芳不自赏》给钟汉良配音的原来是他,怪不得我听出了淡淡的港普!- 责任编辑:Ring

《孤芳不自赏》给钟汉良配音的原来是他,怪不得我听出了淡淡的港普!

  年度玛丽苏大剧《孤芳不自赏》大家应该都看了吗?

  楚北捷和白娉婷这个虐恋情深哦。

  不过,不知道小橘子们有没有注意到剧中钟汉良的配音,总感觉怪怪的。

  

  钟汉良在剧中哪儿哪儿都好,又帅又酷又霸道,就是配音实在是不好听,不仅没有霸道王爷该有的气势,还有一点点港台腔,显得弱弱的。

  网上也有不少人和橘子君有同样的感受,看来橘子君不是一个人。

  

  小哇人很帅但配音很出戏。

  

  这位网友的评论也是……

  

  没错,钟汉良的配音违和,究其原因就是声音不够稳重、听起来太年轻、港普太现代了,古代人受不了啊。

  

  因为有点港普的感觉,橘子君一度以为这就是钟汉良本人配的,毕竟找配音就干脆找个普通话好的。

  你看人家angelababy的白娉婷,找了中国玛丽苏御用配音季冠霖,《甄嬛传》里的甄嬛和《锦绣未央》里的李未央都是她配的。

  

  反正也找配音了,没必要找个说港普的啊,那还不如找演员自己来配呢。

  不过橘子君的同事表示:我家钟汉良普通话哪有那么好。

  

  其实呢,钟汉良在剧中确实用了配音,这位配音演员表里的孙博,就是楚北捷的配音了。

  

  虽然孙博不如姜广涛、边江、张杰这些经常给爆红偶像剧配音的男声优有名,但其实人家来头也不小呢。

  孙博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舞台剧演员,主攻舞台剧。

  后来慢慢开始接触配音,郑志伟、郭富城和钟汉良的不少电影里都用了孙博的声音。

  比如《全民目击》里郭富城的声音。

  

  《寒战2》里郭富城的配音。

  

  《三人行》里钟汉良的声音。

  

  《惊天大逆转》里钟汉良的声音,等等。

  

  这些演员的电影全部都是孙博配得音,也算是香港演员の御用声优了。

  说实话,像橘子君这样不明真相的无知群众在看这些电影的时候,真的以为都是演员们自己的原音啊,因为电影里这几个角色真的都是港普啊,港普。

  谁知道原来是位大陆的话剧演员给配得音呢?

  

  虽然这些声音在现代剧里不仅不维和反而以外的既贴合演员又贴合角色,但在古装剧里可能就稍微弱势一点了,毕竟像《孤芳不自赏》这样的古装言情大剧,男主是该找个更沉稳、更古意的声音。

  

  所以按这个趋势钟汉良应该找中国霸道总裁御用配音边江啊,《老九门》里的张启山、《何以笙箫默》钟汉良演的何以琛都是他的声音。

最后一句

  你觉得《孤芳不自赏》里钟汉良的声音违和吗?


  最新消息:《《孤芳不自赏》给钟汉良配音的原来是他,怪不得我听出了淡淡的港普!》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