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投资3亿的《朝歌》终于曝剧照,目测保剑锋肩上的担子很重啊!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4 14:21:1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投资3亿的《朝歌》终于曝剧照,目测保剑锋肩上的担子很重啊!- 责任编辑:Ring

投资3亿的《朝歌》终于曝剧照,目测保剑锋肩上的担子很重啊!

  号称斥3亿巨资、经历3年精心筹备的《朝歌》终于曝光了主演名单以及部分剧照。

  

  《朝歌》由于正担任编剧及总制片人,力求还原一段最真实的“武王克商”史。

  《朝歌》要讲述的故事发生在商周两袋王朝更迭之际,帝辛和姬发两代君王之间发生的机谋较量以及权力纷争。

  

  为了保证剧情的真实性,《朝歌》还邀请《百家讲坛》主讲人、研究商周考古的曹斌博士给电视剧把关。

  当然在那个年代的历史中,除了真实存在的争斗,还存在很多神秘玄幻的传说。

  

  比如民间传说是狐狸精附体的妲己,就由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吴谨言饰演。

  置于马上一身红衣的吴谨言,让人联想到的并不是“妖精”,倒像个女剑客,总之都很美。

  

  于正还微博称“新晋于女郎又添一名”,并且夸赞了吴谨言北电思念扎实的表演以及北舞六年的舞蹈功底。

  

  吴谨言之前在《烽火佳人》中一人分饰两角,在《老炮儿》中客串郑红一角,前段时间《我不是潘金莲》热映,还有传言说吴谨言曾进组拍过一段时间的李雪莲。

  

  男主姬发由上戏毕业的张哲瀚饰演。

  

  在这之前他还和于正合作过《班淑传奇》、《半妖倾城》等,《琅琊榜》里的少年林殊也是他饰演的。

  

  帝辛由保剑锋饰演,肩上很重啊。

  

  女娲和河桑分别由陈数和钟欣桐主演,都是美人,期待定妆照曝光。

  

  (远景真的看不清照片中究竟是谁,大家感受一下画面中的风景吧。)

  剧组称《朝歌》走过二万多公里辗转新疆喀纳斯、魔鬼城、天山大峡谷等多地实地取景、近六个月风雨兼程日夜拍摄,不禁更加期待最后的效果了。

  起码从剧照来看,剧中演员的造型和道具都是经过精心筹备的。

  

  

最后一句

  《朝歌》最后效果究竟怎样,于正是不是又能捧红一个女演员呢,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消息:《投资3亿的《朝歌》终于曝剧照,目测保剑锋肩上的担子很重啊!》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