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在这部惊悚片里,胡歌用背影和眼神演了个变态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3 23:00:4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在这部惊悚片里,胡歌用背影和眼神演了个变态- 责任编辑:Ring

在这部惊悚片里,胡歌用背影和眼神演了个变态

  恰逢贺岁档期,院线有很多类型的片子压轴上映,选择最多的肯定是喜剧类型片。不过本周上映的《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却是个特例,片名听起来是清新文艺风,实际却是一个悬疑惊悚片。

  想通过惊吓的方式跨年迎新的小伙伴,可以去体验下。想看胡歌的也不会失望,虽然是客串,但戏很足,各种背影戏+脸部特写,一看就是导演给加鸡腿了。

  

  除了胡歌,这部电影的其它演员阵容也很给力,小宋佳、林家栋、颜卓灵,以及一水的香港老戏骨,颜值演技各取所需。

  

  作为悬疑片,这部电影要讲的故事并不复杂,但胜在氛围的营造。12年前在洛杉矶失踪的女孩阿樱,突然又回到了香港的家里。阿樱出现后,一家人原本积累的矛盾突然爆发,一系列命案也随之发生。

  电影通过回忆和现有的线索一步步剥开真相,虽然是悬疑片,但疑点和凶手都比较好猜。最大的看点其实是,摄影配乐以及表演配合营造出来的惊悚氛围,即便做好准备,在观影过程中还是被吓到好几次。

  原来你才是隐藏的男主角

  文艺逗比的胡歌,在电视小荧幕和剧场混得风声水起,终于抽空在大银幕现身,演的是一个变态杀手。胡歌上次出演这类狠角色,还要倒回08年的《剑蝶》。

  

  前面提到配角胡歌戏却特别足,电影的惊悚戏份都是他和颜卓灵撑起来的。大部分镜头都是背影和低头杀,露脸不多台词也寥寥,但是反派的感觉却很足,算是用背影和眼神演了个变态。

  

  宋佳挑战了最“复杂”的角色

  提到宋佳,可能你还没忘记《师父》中风情万种的师娘。

  

  戏路多变的小花老师,在电影中饰演颜卓灵的姐姐阿静,这个角色本身很复杂,对妹妹的感情从嫉妒到愧疚,再到怜爱和陌生,整个过程有很多细微的变化。但她一贯好口碑的衣品,在这里却没怎么体现,难道是为了表现憔悴的气质?

  

  “世纪贼王”当起了警察

  《树大招风》里,那个深不可测的“世纪贼王”林家栋,摇身一变成了警察。这个电影界公认的“黄金配角”,最擅长用神演技征服观众。可惜林家栋这次的角色发挥空间并不大,除了和宋佳的几场对手戏,基本都是酱油。

  

  杀马特少女变身“暗黑萝莉”

  颜卓灵最近出镜率蛮高的,年初在《寻龙诀》中出现,后来又和董子健在《六弄咖啡馆》谈了一场清新的恋爱。

  

  这部片中她的角色就是12年前的失踪少女,是整场事件的中心,表面是被绑架的受害者,但实际“很有心机”。

  

  内心戏都那么足,到底谁才是受害者?

  这部电影中,三个主角都是多面的,被绑架的妹妹,内疚的姐姐,以及有童年阴影的绑匪。到底谁才是受害者? 电影里有答案。

  

  电影通过这三个角色的视角来展开故事,每一个有单线也有交叉。比较可惜的是,每一条线挖的都比较浅,人物背景交代也很粗略,除了三个中心角色,其它人物都有点酱油。

  看电影之前误以为这是一部内地悬疑片,看完才知道港味十足。除了三位主角,其它配角都是香港演员,导演周隼也来自香港。


  最新消息:《在这部惊悚片里,胡歌用背影和眼神演了个变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