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还记得你当年第一部入坑的韩剧吗?我的第一坑和李东旭李准基有关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3 12:54:1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还记得你当年第一部入坑的韩剧吗?我的第一坑和李东旭李准基有关- 责任编辑:Ring

还记得你当年第一部入坑的韩剧吗?我的第一坑和李东旭李准基有关

  自从进了《鬼怪》这个坑之后,那根本就没有爬起来过。每个星期是熬夜等资源,鬼知道是谁给了我毅力让我坚持下去。(要知道我是十一半就睡觉的人啊)

  

  看到自己这种在坑底垂死挣扎的样子,再看看《鬼怪》中李东旭那张不老的容颜,橘子君仿佛看到了当年第一次入坑韩剧的样子。

  

  哎,说实话,你们还记得你们第一次入坑的韩剧吗?没事的话咱们来分享一下吧,橘子君就先来喽~

  刚刚都说了看到李东旭的不老容颜,橘子君想到了的自己第一次入坑,那应该有不少的小橘子们想到这是啥电视剧了吧?咩错,就是《我的女孩》(这个海报是不是超级熟悉)。

  

  《我的女孩》是韩国SBS电视台2005年水木连续剧,由李多海、李栋旭、李准基、朴诗妍领衔主演,讲述的就是他们四个之间的青春爱情故事,从他们的相遇开始引发了一系列搞笑伤感的故事,一场爱情闹剧也由此展开。

  

  就算这部电视剧距今为止已经有点年代久远的感觉,但是豆瓣评分却不低7.8分。

  

  在《我的女孩》风靡的时候,在大家都喜欢李东旭饰演的呆瓜薛功灿的时候,橘子君默默的喜欢李准基饰演的男二号徐正雨。

  

  不喜欢薛功灿的原因并不是因为他不帅,其实看久了他很有味道啊,他的眼睛深邃却深情。

  

  他的鼻子挺拔但不高调,而且他的嘴巴自带唇彩非常完美。

  

  生气起来就和现在鬼怪中一样无辜。

  

  就算是有那个让人觉得苏炸了吻和那一句我爱你。

  

  而是因为剧中的徐正雨对女主的爱在太耀眼了(为什么自己喜欢男二号呢)。

  

  第一次相遇记住女主的名字,就算是被女主误会是张女士的鸭子之一,徐正雨也还是会一笑了之。

  

  没有男主的霸道总裁气场,每次见到周幼琳(女主)眼睛都是弯弯的月牙形。

  

  他会因为周幼琳喜欢雪人从滑雪场带个雪人会来,因为周幼琳喜欢。

  

  还记得周幼琳曾经问他听说你的的女孩集合起来可以开一届奥运会了,他答那一定是韩国选手获胜~可惜周幼琳没有听到。

  

  看着周幼琳离开的背影是他默默地说:“是啊,偶尔回头看看,我总是在这儿。”

  

  

  就是这样一个对别人花心,但是对女主深情温柔的男二号成为了我的入坑理由。一直到现在橘子君都还记得徐正雨回答说:那一定是韩国选手获胜时的场面(配图不是这个场景)。

  

  十一年过去了,当年让人心疼的男二号徐正雨已经变成这种电视剧中的男一号,当年的薛功灿也凭借《鬼怪》打了个完美的翻身仗,只是女主周幼琳有点让人遗憾,因为那张脸现在我都快不认得了,是不是很尴尬?

  最后,幸亏那是一个不腐的年代,不然李准基和李东旭也是一出大戏啊。

  

  

最后一句:

  你还记得第一部入坑的韩剧吗?弹幕留言和橘子君一起分享吧~聊聊你第一坑,为什么入坑~


  最新消息:《还记得你当年第一部入坑的韩剧吗?我的第一坑和李东旭李准基有关》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