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导演不知道王凯很红?王大陆第一次穿秋裤?《铁道》的小秘密真多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3 12:44:5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导演不知道王凯很红?王大陆第一次穿秋裤?《铁道》的小秘密真多- 责任编辑:Ring

导演不知道王凯很红?王大陆第一次穿秋裤?《铁道》的小秘密真多

  《铁道飞虎》破五亿啦!这部主旋律喜剧经历了几天的低潮后,票房又开始发力,厉害!

  

  

  为了回馈广大影迷,电影官博爆出几条小花絮,让大家更了解《铁道飞虎》。

1.刘德华的角色本来是成龙的,成龙直到看完片才知道角色被“抢”

  

  电影以小男孩参观铁道博物馆开始,而最后才揭示出,小男孩竟然是刘德华带来的!这次客串也成为一个惊喜。

  据说这个角色本来是成龙的,导演打算用特效做出成龙年轻的样子,不过刘德华主动客串。在《解救吾先生》里用了一个关于成龙的彩蛋,他想把这次客串作为礼物送给大哥!

  这次拍摄是剧组瞒着成龙偷偷进行的,大哥直到看完全片才知道自己的角色被“抢”了。

2.意外的吻戏

  

  日本军官逼供那一场戏,导演和日本演员用简单的英文交流,拍了几次效果不好,导演说:I want to touch。日本演员会错意直接亲了上去,留下这样一个爆笑瞬间。

3.王大陆第一次穿秋裤

  

  这场送八路军上车的戏是王大陆进组的一场戏,当时气温很低,但导演认为这样的环境下拍摄更有气氛。

  王大陆曾说拍完这场戏他的棉袄都湿透了,这也是他生平第一次穿秋裤。

4.这个演员为什么只有一句台词

  

  吴永伦在电影里扮演小虎,也是飞虎队的成员,但是他却只有一句台词,那就是"干“”!

  原因竟是他的普通话太差了!就连这个“干”他都说得不太标准。

5.导演不知道王凯很红

  

  王凯进组后,每天很多女粉丝在片场守着,还在宾馆开房相送出工,导演才知道原来这个帅小伙这么红!

  相信那几场关于手的戏也是导演给粉丝准备的福利啰!

6.工作人员客串日本兵

  

  在火车上被扒光的日本兵是由剧组的工作人员扮演的,分别是剧组的副导演,烟火师,特效总监和图片摄影师,撞晕的火车司机是副摄影师。

7.黄子韬玩剪刀戏份被剪

  

  在电影里黄子韬扮演飞虎队成员之一,同时也是一位裁缝,每天都带着大剪刀。

  他本来拍了关于3场剪刀的戏,其中还有用剪刀救出王凯的情节,但因为受片长限制都被剪掉了。

8.片头片尾的小朋友是谁?

  

  是导演丁晟的儿子,是不是很可爱?

9.电影里最复杂的几场动作戏,剧本里上只有一句话

  

  电影里最精彩的几场戏:仓库偷火药,摩托车追火车,火车相撞在剧本里只有一句话描述。

  每一场戏都是成龙带领成家班动作指导和导演磨出来的,三人每天收工后关在小房间里,用道具火车研究动程,一场戏研究十来天,最后才有我们见到的效果。


  最新消息:《导演不知道王凯很红?王大陆第一次穿秋裤?《铁道》的小秘密真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