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2016全国票房457亿,邓超林允成票房最高男女影星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1 20:12:5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2016全国票房457亿,邓超林允成票房最高男女影星- 责任编辑:Ring

2016全国票房457亿,邓超林允成票房最高男女影星

  2016年最终过去,是时候做票房总结了!

  根据广电统计,2016年票房为257亿,相比去年440亿的成绩,只增加了17亿,增幅为3.73%,首次出现了负增长。

  虽然票房的增长速度放缓了,但是去年仍然刷了很多记录,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华语篇

  2016年年度票房冠军为《美人鱼》,它上映了四个月!虽然后期几乎没有票房了,但这并不影响它成为年度第一,票房逼近34亿,中国历史最高,并甩出第二名一倍多!这个数字现在看来仍然可怕!

  

  它也是今年年度单日单片票房最高片,2月14日这天拿下3.16亿!

  《美人鱼》的两位主演,邓超,林允成为去年最卖座演员,邓超的《美人鱼》+《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共42亿,林允的《美人鱼》+《爵迹》共37亿。

  

  2016年票房最高的一天是2月8日大年初一,共6.5亿,最高月份是2月,共68.13亿,都刷新了影史记录。

  

  2016年华语爱情片最高票房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共8.14亿!成为影史最高。

  

  2016年华语警匪片最高票房是《湄公河行动》,共11.84亿!也成为影史最高。

  

外语片

  2016年票房最高的外语片是《疯狂动物城》,最终票房15亿,它也是2016年票房季军,并打破了动画片的记录!

  

  今年的引进片也刷新了记录,多达92部,其中日本电影多达11部,也是个记录,其中《你的名字》以5.64亿成为票房冠军。

  

  其中票房最高的合拍片是《功夫熊猫3》,有10亿票房。

  

  票房最高的买断片是《惊天魔盗团2》,有6.39亿。

  

  2016观影人次多达13亿,成为影史最高,荧幕数跃居世界第一,共41179块!

最后一句

  虽然票房出现负增长,但仍然有很多可观的记录,不知2017年又会如何?

  附上2016年票房前十的电影,数据来自猫眼电影。

  

   

   


  最新消息:《2016全国票房457亿,邓超林允成票房最高男女影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