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这部挪威9.6分腐剧不仅有颜有肉,还有甜到齁的吻和撩人的小暧昧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1 09:12:1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这部挪威9.6分腐剧不仅有颜有肉,还有甜到齁的吻和撩人的小暧昧- 责任编辑:Ring

这部挪威9.6分腐剧不仅有颜有肉,还有甜到齁的吻和撩人的小暧昧

  说到耽美(腐)剧,先想到腐国,往后想就是以泰国为首的东方纯情耽美剧,比如《为爱所困》啦,《上瘾》啦,《一年生》啦。

  

  (三部都还不错哟▲)

  不过今天,橘子君要为大家介绍的,是一部来自挪威的耽美,这就厉害了。

  挪威,意为“通往北方之路”。大家可能知道的是,它是欧洲最北的国家,海岸线曲折,是徒步、看极光的好去处。

  

  (图片来自知乎用户@地理狗▲)

  而大家可能忘了的是,挪威是全球最早同性恋合法化的国家。1993年通过《公民伴侣关系》,2002年允许同性伴侣领养,2008年通过《同性婚姻法》。

  好奇啊!这种国家拍腐剧,会是什么调性?

  此剧名为《羞耻》,今天推荐的是它的第三季——前两季因为是男女恋爱,并没有字幕组的大大们给翻译。

  

  目前豆瓣评分9.6。

  

  (打分的人们已经失去理智了▲)

  故事发生在挪威首都奥斯陆的一所高中里。这里的学生们因为某种神秘力量的加持,颜值都很好。

  尤其是我们的主角伊萨克(Isak),清秀又纯情。

  

  本来,伊萨克和三死党一起,过着没羞没臊的直男生活。

  日常就是聊妹啦,撩妹啦,抽大烟啦,开趴体啦。

  

  (撩妹中▲)

  直到他在“抱抱社团”里,瞥见了艾文Even同学。

  

  从此,这位少年陷入了想要偷看人家又不敢,天天google他的名字,做网络小测试检测自己是不是gay等一系列暗恋行为中。

  

  (男主Even▲)

  整个剧共有10集,就是讲他们如何陷入爱情的故事啦。良心之处在于,才到第四集(总共十集),就疯狂发糖,游泳池的这个吻,让橘子君忙碌的年末变得可爱了许多。

  

  编辑基本贯彻了糖里有屎,屎里有毒,毒里有唐的原则,剧情一点都不狗血,非常日常化。最让橘子君心动的部分之一,就是两个十几岁的小男生相处间的小动作,小眼神。

  比如他们各自还有女朋友的时候,在同一场趴体里看对方的眼神。

  

  两个人第一次在even家里聊天,坐在阳台上抽烟时候看对方的眼神。

  

  一个咄咄逼人,另一个有点不好意思,想要躲开。

  

  躺在床上,isak对着even的耳朵吐烟,空气都散发着暧昧的味道。

  

  除了美好的颜值和肉体之外,这部剧对于挪威16、17岁青少年群体的状态描也很棒。至少很少有别的剧集,这么青涩又真实的表达少年们的渴望。

  

  (ISAK的好基友之一▲)

  从某种程度上讲,这就是一部北欧移民宣传片——风景美、人美,而且这个地方的包容度之高,令人发指。

  Isak曾经问过自己的穆斯林女同桌,关于伊斯兰教义中,同性恋是被禁止的这件事。女同桌则告诉他,如果有人因为宗教的原因评判别人,一定是不对的。

  

  Isak出柜最大的困难,完全在于他个人。

  不管是不怎么理他的爸爸,还是信仰基督教的狂热宗教份子妈妈,在他发短信告诉他们之后,都马上回复说不管怎么样,我们都爱你。

  

  (1999年6月21日,永远是我最幸福的一天▲)

  跟基友出柜,告诉他自己喜欢男孩子,就是那个抱抱团的Even。基友不知道说什么,就说人家长得倒是好看,Isak瞬间就开心了。

  这种开玩笑习以为常的语气,反倒比任何其他鸡汤,都要能给忐忑想要出柜的男主以安全感。

  

  橘子君意想之中这部剧的重点,什么社会压力啊,家庭的压力啊,根!本!没!有!恋爱环境要不要这么好啦。

  影片末尾也说,两个人后来能不能在一起,可能不一定,但是最重要的是现在啊——真是又青春,又甜蜜。

  

  (“NOW”▲)

最后一句

  真的好想移民去北欧,资源的话,B站就有哟。

  

  


  最新消息:《这部挪威9.6分腐剧不仅有颜有肉,还有甜到齁的吻和撩人的小暧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