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2016美剧盗版下载排行榜出炉!第一名实在太好猜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30 21:43:1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2016美剧盗版下载排行榜出炉!第一名实在太好猜了!- 责任编辑:Ring

2016美剧盗版下载排行榜出炉!第一名实在太好猜了!

  不管是韩剧、日剧、欧美剧,喜欢看电视剧的你一般都通过什么渠道看外国电视剧呢?

  最近,资源分享网站TorrentFreak公布了一份年度被盗版下载最多的剧集榜单(全球范围内哦)。

  看看有没有你喜欢(下载过)的电视剧呢?

第10名 《大世界之旅》

  Top Gear原三人组的新秀。

  三个主持人要环游世界,每一集的故事都发生在不同的国家。

  

第9名 《金装律师》

  这部剧橘子君曾在上大学的时候追过两季,后来因为太狗血了就弃剧了,结果不知不觉已经10季了,毕竟也是2011年开播的老剧了。

  《金装律师》主要讲述大学辍学的迈克误打误撞进入了曼哈顿最优秀的一家律所,和他的上司腹黑哈维打拼的故事。

  非常精彩的律师题材,有办公室战争、有爱情有基情,当然还有各种专业的律师相关的知识。

  不过就是感情发展太狗血了。

  

第8名 《路西法》

  路西法是DC漫画旗下的一个人物,是个郁郁寡欢的、厌世的地狱之王,他决定放弃王位,抛弃自己的王国前往纸醉金迷的洛杉矶寻求刺激。他甚至帮助洛杉矶警署惩罚罪犯,乐此不疲。

  

第7名 《维京传奇》

  维京人鼎盛时期的故事,他们在当时的北欧地区处于统治地位,因为喜好海上劫掠并不断对外扩张,被人们冠以“北欧海盗”的别号。该剧将侧重于描写维京人的生活、贸易、探索及对外侵袭。

  

第6名 《生活大爆炸》

  《生活大爆炸》不用橘子君多说了吧,非常经典了,2007年开播至今已经8年了。

  不知不觉已经播出了10季。虽然老早开始橘子君就觉得应该完结了,编不下去了吧,但只要更新还是会想看,每周一笑已经成了习惯。

  

第5名 《绿箭侠》

  改编自DC的长寿漫画《绿箭》,又是个超级英雄的故事啊。

  

第4名 《闪电侠》

  DC娱乐和华纳联手CW电视网制作的真人超级英雄系列剧,作为《绿箭侠》的衍生剧,改编自同名DC漫画。

  

第3名 《西部世界》

  HBO出品必属精品,10月开播以来在全球范围内都受到热烈讨论。

  《西部世界》根据1973年的同名科幻电影改编,目前已经完结。期待第二季。

  

第2名 《行尸走肉》

  电视史上第一部正宗的僵尸电视剧。

  主人公瑞克是亚特兰大城郊一座小镇的副警长。在执行公务的过程中,瑞克遭到枪击,伤势严重,被人紧急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抢救。当瑞克醒来之后发现,世界已经丧尸蔓延、危机四伏。

  这部大热的美剧橘子君一直没敢看,看过的小橘子来说说感受呗。

  

第1名 《权力的游戏》

  《权力的游戏》是一部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的电视剧。基本上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剧情会如何发展,你以为是主角应该有主角光环的人也许下一秒就会便当。

  第67届艾美奖中《权力的游戏》破纪录斩获12项大奖,包揽了最佳剧情、导演、编剧、男配等大奖。

  制作之精良堪比电影了。

  

最后一句

  来说说这里面有没有你下载过的电视剧呢?


  最新消息:《2016美剧盗版下载排行榜出炉!第一名实在太好猜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