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橘子君亲历《妖猫传》杀青趴,黄轩张鲁一刘昊然现场拼酒,超嗨!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30 20:14:2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橘子君亲历《妖猫传》杀青趴,黄轩张鲁一刘昊然现场拼酒,超嗨!- 责任编辑:Ring

橘子君亲历《妖猫传》杀青趴,黄轩张鲁一刘昊然现场拼酒,超嗨!

  昨晚,橘子君去参加了陈凯歌导演的《妖猫传》在北京举行的杀青宴。

  这场活动与其说是杀青宴,不如说这是一场酒会,但与其说是酒会,不如说是一场“夜猫趴”(时间定在晚上8点半,大家都差不多变夜猫了),但与其说是一场“夜猫趴”,不如说这就是一场站着开的杀青发布会啊!

  活动办在一个club,原谅橘子君真的是第一次见电影活动办在这里。

  进会场的走廊,看这迷离的灯光,再听着很燥的音乐,现场气氛超high,橘子君瞬间兴奋.jpg。

  

  因为是《妖猫传》嘛,所以会场到处可见猫的形象,比如每个人进场都发了一个可爱的小猫猫别针,橘子君挑了一个和黄轩、陈凯歌导演同款的黑猫,可惜刚拿到手就在慌乱中不幸遗失,心痛到无法呼吸。

  

  为啥说慌乱呢?因为这是一场站着开的杀青酒会(发布会),本就不太大的现场三面都是屏幕,舞台其实在底下比较低的地方,媒体同行们聚在舞台前等待。

  橘子君这种小矮个儿就比较辛苦了,被高大壮的摄像大哥们档在外面。

  

  活动开始前,导演、演员等主创都在二楼的透明落地窗前候场。

  请欣赏来自陈凯歌导演和制片人陈红的凝视,摄影by橘子君。

  

  其余的媒体、嘉宾在吧台前喝喝酒、聊聊天,大家都很随意悠闲。

  

  主办方还贴心的准备了小点心,可惜对于橘子君这种没吃晚饭的人来说哪怕把那一盘子都吃了也不够吧。

  

  还没容橘子君多想,很快活动就开始啦,肥肠的准时(这一点必须给个大大的赞)。

  主持人提醒大家,咱们这场活动会非常随意,越来越放松,解放天性。

  如何解放天性,最简单的就是喝酒。

  于是主创们分成了几组,上来拼酒(并不)。

  第一组是主演黄轩和染谷将太组成的“空白CP”(染谷将太饰演空海,黄轩饰演白乐天即白居易)。

  一个日本僧人一个中国诗人,俩人喝的是清酒,当然是为了接待远道而来的染谷将太。

  

  俩人一饮而尽,尽管语言不通,但是黄轩还是很照顾将太滴,看得出来这对跨国CP也感情也相当不错嘛。

  黄轩还爆料说染谷在拍戏时像他所饰演的空海那样,比较安静、内敛淡定,但快杀青时突然发现他竟然会rap,还专门去搜了视频,吓了他一跳。

  可惜并没有让染谷现场给示范一段,残念~

  

  下一组张雨绮和秦昊,俩人在片中饰演一对夫妻,于是来了一个交杯酒。

  这是虽然是张雨绮和秦昊第一次合作,俩人都是北方人比较开朗,很快就熟络起来。张雨绮称呼秦昊老师,还被秦昊“吐槽”,你把我说老了,要叫小昊。

  好的,小昊。

  

  刘昊然和欧豪饰演师兄弟,白龙和丹龙两条龙,让他们喝青梅酒,寓意俩人青梅竹马(好像有什么不对)一起长大,感情好。

  

  因为在片中造型白衣翩翩,平常大家称他俩是白鹤少年。

  不过刘昊然和欧豪私底下却不是这样,他们私下以姐妹相称。

  “这是我姐。”

  “这是我妹。”真是一对好姐妹(划掉)。

  

  辛柏青和田雨一个演李白一个演高力士,俩人喝的是陈年老酒。

  “李白斗酒诗百篇,长安市上酒家眠”,自称酒中仙的李白,不喝酒不写诗,于是辛柏青上来就把酒给干了。

  

  张鲁一和张榕容,一个是李隆基,一个是杨玉环,喝的是葡萄酒,是为了美容养颜吗?

  张鲁一自称不是传统上的唐玄宗形象,而张榕容是混血儿自然也不是传统的杨贵妃形象(不过橘子君觉得她真的很适合这种美艳又华贵的角色),所以这肯定是最受期待的一对吧。

  

  当然还有导演陈凯歌和制片陈红,他们俩应该是为这部《妖猫传》付出最多的人。

  陈凯歌给妻子的是红酒,陈红嘛。而陈红给丈夫的是一大杯白酒??不,其实是白开水啦。

  水纳百川,代表智慧和清澈,同时也希望导演一如既往,心如止水。

  嗯,导演懂了,一饮而尽。

  

  整场活动下来,橘子君除了感觉除了气氛很high很放松以外,大概就是能近距离观察到每个演员现场social。

  没上台的演员们都坐在左前方的小角落里,于是橘子君就观察到了整晚黄轩都笑眯眯的和旁边的人聊天,小光头染谷将太的脑袋有时候真的反光啊,还有看着性感冷艳的张雨绮其实经常露出非常可爱非常少女的小动作,气质超好的张榕容以及……橘子君观察了一晚上张鲁一老师的发型,到底是怎么剪的呢?

  

最后一句

  最重要的一句留在最后说,《妖猫传》定档明年12月22号。

  快来吧,迫不及待想看啦。

  


  最新消息:《橘子君亲历《妖猫传》杀青趴,黄轩张鲁一刘昊然现场拼酒,超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