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李东旭片场调戏孔刘,恩倬爱上阴间使者?信息量太大我要缓缓!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30 19:18:4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李东旭片场调戏孔刘,恩倬爱上阴间使者?信息量太大我要缓缓!- 责任编辑:Ring

李东旭片场调戏孔刘,恩倬爱上阴间使者?信息量太大我要缓缓!

  《鬼怪》真是良心剧,除了戏里给大家狂发糖,还放出了超级多精彩花絮,橘子君今天给大家看的这段花絮,信息量有点大!

  活着回家的鬼怪不是要跟恩倬要回钱和包,跟阴间使者要回房子、跟德华要回卡嘛,恩倬对着鬼怪说:我爱你,阴间使者见样学样也要对鬼怪表白,为了抢先德华还撞了我们可怜的富三代。

  

  这一段,他们基本都在哈哈哈。

  

  李东旭一直扭动着做着要撞人的动作,给孔刘示范。

  说着:阿加西,我爱你!一直往孔刘逼近,孔刘笑场次数不要太多。

  

  就是这一段告白▽

  

  在“鬼怪新娘”金高银面前,李东旭一点也不收敛!他伸出手,孔刘就握住了!

  

  一直执导孔刘动作怎么做,完全无视身边的正牌新娘。

  

  死鬼cp挺话唠的,你一句我一句,显得金高银妹子超级安静。孔刘还暗戳戳的摸了摸李东旭,李东旭嘲笑孔刘逗恩倬,孔刘超级配合。

  知道你俩感情好啦!

  

  鬼怪擦完头发甩毛巾那段,李东旭一直盯着他,孔刘说他很有负担。

  结果李东旭反驳说自己要通过电视看,还怼孔刘:都是一起拍戏的,我想看看不行吗?我也出现了啊!

  

  旁边的金高银乐的哈哈笑,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声援阴间使者。

  

  孔刘说李东旭看他,他会笑场,金高银说:我们想看啊。

  有盟友的李东旭也重复说想看,还夸孔刘刚才甩毛巾那段很可爱。(橘子君怎么感觉被喂狗粮了呢)

  

  恩倬附和李东旭说孔刘刚才很可爱,李东旭委屈的说:难道要我在电视上看吗?

  恩倬说刚才鬼怪很漂亮,又向李东旭征求意见,李东旭哦了一声表赞同。

  

  原来戏外的阴间使者也这么幼稚,他要金高银站队帮自己说话,金高银非常配合他。

  

  恩倬和阴间使者这么哥俩好,总感觉鬼怪的后宫要出事儿,果不其然!!!大家还记得妹子吹蜡烛许愿那里吧!(鬼怪也好幼稚,竟然给自己配瞬间移动的特效音)

  

  金高银说错了台词,所以恩倬竟然许愿想要跟阴间阿加西一起看电影吃爆米花!!!

  

  她一说完,大家愣了一下,德华最先反应过来,问:阴间阿加西?(除了可怜的鬼怪,大家都笑了)

  

  抱着蛋糕的阴间大叔看向工作人员,一本正经的让大家别关摄像机,要把这一历史性场面留下来。

  

  一下子被拆两个cp的鬼怪真的笑的很勉强。

  

最后一句

  死鬼cp到底是相爱还是相杀?这是个问题!

  


  最新消息:《李东旭片场调戏孔刘,恩倬爱上阴间使者?信息量太大我要缓缓!》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