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不做女孩做女人!入行14年林依晨现最大尺度床戏!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9 19:34:0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不做女孩做女人!入行14年林依晨现最大尺度床戏!- 责任编辑:Ring

不做女孩做女人!入行14年林依晨现最大尺度床戏!

  林依晨20岁出道,一直以来给大家的印象都是神经大条的纯情女孩。

  从《我的秘密花园》里渴望爱情的范小敏▽

  

  到《恶作剧之吻》里莽撞可爱的袁湘琴▽

  

  再到《体外飞仙》里调皮捣蛋的七仙女小七▽

  

  即使《我可能不会爱你》中的程又青已经30岁,但在林依晨的演绎之下也像少女一样可爱。

  

  一直以来林依晨以她清新纯情朝气蓬勃的形象,收获了无数的粉丝。

  不过最近林依晨和秦昊合作的《234说爱你》,让人一改之前对林依晨的印象,对她的戏路有了新的认识。

  

  秦昊大家都不陌生了,作为文艺片忧郁男主的代表人物,秦昊的演技毋庸置疑。

  只一次在《234说爱你》中他扮演一个成熟的筑坝设计师李曜,是很多女孩子的梦中情人,喜欢林依晨饰演的简沛熏。

  

  而简沛熏(这个名字怎么有种玛丽苏的感觉)有着一位相爱多年的男朋友,当李曜出现的时候,简沛熏动摇了。

  

  两人先是在天曜送了一个项链之后,情不能自已,接吻了。

  

  结果就这么吻着吻着,简沛熏突然惊想起自己还有男朋友的事实,慌忙逃跑了。

  

  不过最后俩人最后还是克制不住内心的欲望,不可描述了。

  

  大家细细欣赏一下林依晨突破性的演技。

  

  从第二天两人的表情可以看出,李曜心满意足充满幸福地拉着简沛熏的手,可另一边简沛熏却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

  

  片中简沛熏的演技可圈可点,哭戏也特别有层次感。

  

  豆瓣评分刚刚及格,一半人都给了三星的评价。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

  

最后一句

  你觉得林依晨演船戏怎么样呢?

  


  最新消息:《不做女孩做女人!入行14年林依晨现最大尺度床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