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鬼吹灯》靳东早上伤手下午伤腿,陈乔恩化身记者采访伤情!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9 17:38:0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鬼吹灯》靳东早上伤手下午伤腿,陈乔恩化身记者采访伤情!- 责任编辑:Ring

《鬼吹灯》靳东早上伤手下午伤腿,陈乔恩化身记者采访伤情!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自开播以来,凭借着对小说的高度还原、制作精良的画面以及演员的在线演技,已经成了盗墓剧中的一股清流,高达8.5分。

  

  在最新的第八集中,正在攀爬的陈教授绳索突然松动,一旁的尕娃为了救陈教授将自己的绳索拴在了他身上,自己则再次跌回了山底。

  

  仔细看,在上面的片段中,靳东饰演的胡八一,一把将陈乔恩饰演的Shirley杨推开。可就在这一闪而过的镜头中,靳东却因此受伤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在特辑中,我们看到靳东拄着拐杖“归队”。

  

  陈乔恩心疼的说:靳东拍这个戏一直在受伤,大家都很心疼你,那天早晨刚伤了手,下午就伤到了腿。

  

  陈乔恩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于是玄学大讲堂开始了,老干部靳东说这跟风水有关,并一本正经的巴拉巴拉,就再也忍不住了,哈哈!

  

  来给伤口透透气!

  

  陈乔恩问了一个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还要多久才能拆线呢?老干部说了,最快还要三四天!(早日康复!)

  

  在冰川裂缝戏的拍摄中,导演为了还原真实的场景,需要演员配合高难度动作。在下面这场戏中,导演要求尕娃下来的一瞬间,胡八一就要把Shirley杨推开,然后尕娃掉下。

  

  而靳东就是在这场戏中受伤的。(我们可以看到尕娃掉下来的一瞬间,把靳东撞到了一边,随即靳东捂着自己的腿)

  

  靳东下来后,大家都围过来询问到底是撞到哪里了,有个人说猜测是不是钉鞋!

  

  原来“凶手”就是钉鞋!为了还原当时的场景,大家在爬冰山的时候都要穿着钉鞋,然后那钉鞋就打到靳东的腿上。

  

  下来的那股冲劲,加上脚上的钉鞋,想不到下来那一瞬间扎到靳东的感觉(伤口得多深!)

  

  可以看到靳东的裤子都被血沾染了(心疼!)

  

  最后一句

  靳东说了,这没什么!我只希望把自己所有东西展现出来!

  


  最新消息:《《鬼吹灯》靳东早上伤手下午伤腿,陈乔恩化身记者采访伤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