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孙俪何润东丁黑时隔14年同框!拍摄《那年花开》颜值根本没变化!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9 15:39:4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孙俪何润东丁黑时隔14年同框!拍摄《那年花开》颜值根本没变化!- 责任编辑:Ring

孙俪何润东丁黑时隔14年同框!拍摄《那年花开》颜值根本没变化!

  孙俪和陈晓合作出演《那年花开月正圆》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吧。

  

  新剧中孙俪的角色依旧是类似甄嬛、芈月一样,步步为营从小角色到大人物的心路历程。孙俪驾驭这样的角色已经毋庸置疑,只是不知道她和陈晓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不过,除了孙俪和陈晓这一对新鲜CP之外,剧中还有一对老CP时隔多年又重聚了。

  那就是孙俪和何润东两人,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之前两人就已经合作过两部作品。

  

  这其中就包括2004年红极一时的《一米阳光》,没看过的朋友我们之间真的有代沟了。

  

  在剧中孙俪一人分饰两角,一方面她是女律师姐姐,另一方面她也是大学生妹妹。

  

  

  姐姐为爱殉情,妹妹来寻找下落,这部剧现在看来还有点狗血,但在当时来看真是好看的不行呢!

  何润东当时留着洗剪吹杀马特少爷的发型,现在看来也依旧很适合他。

  

  除了这部《一米阳光》,两人在更久之前的2002年还合作过电视剧《玉观音》。这部电视剧改编自海岩的同名小说,后来也被搬上了大银幕,由赵薇、谢霆锋等人出演。

  

  那时的何润东好嫩,饰演的又是一个为爱痴狂的角色。

  

  而且,当年《玉观音》的导演也就是现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丁黑。

  当年导演给孙俪讲戏▽

  

  现在的三人合影▽

  导演依旧留着两撇小胡子,似乎比年轻时候胖了些,但是旁边的孙俪和何润东完全没有一丝一毫老的痕迹,而且孙俪的少女感通过发型和服装的衬托更加强烈了。

  

  孙俪在新剧中的角色我们都已经知道,而何润东在新剧中饰演一位大少年,温文儒雅、仁义慷慨,从剧照看着就是一身正气呢!

  

  之前在拍摄之前,男演员被要求一律剃头进组,不能带假发套,何润东还有一张“含泪”剃头的照片,也是为了拍戏付出了。

  

最后一句

  熟人拍起戏来会不会速度更快呢?


  最新消息:《孙俪何润东丁黑时隔14年同框!拍摄《那年花开》颜值根本没变化!》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