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何润东8点20发不再寂寞,巴特尔微博乌龙“艺人转发文案”!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8 13:28:3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何润东8点20发不再寂寞,巴特尔微博乌龙“艺人转发文案”!- 责任编辑:Ring

何润东8点20发不再寂寞,巴特尔微博乌龙“艺人转发文案”!

  时隔3年,“何润东8点20发事件”再次重演。

  昨晚,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的《西游伏妖篇》曝光“打斗版”预告片!吴亦凡饰演的唐僧与林更新饰演的孙悟空贴身而睡,让孙悟空痛苦不已,抱怨唐僧开始踩到他的底线,晚上睡觉在他身后“撩来撩去”,令他抓狂。

  

  而唐僧更是得寸进尺,从身后搂抱孙悟空亲吻他的金箍,暧昧地说:“抱紧我,不要走,有没有想我。”而巴特尔饰演的沙僧竟然煽风点火,劝悟空干脆不要忍,干掉唐僧!

  

  作为各大主演,预告片一出,微博都是要转发的!但在沙僧饰演者巴特尔却出了乌龙!有小伙伴还特意截图给橘子君:

  艺人转发参考文案:#大年初一西游伏妖#干掉师父!

  

  虽然随后秒删了微博,但还是被网友截图!

  

  这一下子然橘子君想起3年前“何润东8点20发事件”!

  2013年3.15晚会,央视批评苹果的保修和消费者服务政策歧视中国消费者,接着有一批加V名人点评这条消息,然后何润东发的一条3.15在行动的微博,后面诡异的有一句“大概8点20分发”,由此踢爆3.15晚会请托点评的内幕,何润东更被网友调侃为猪一样的队友,但之后,何润东否认发了关于3.15的微博,称微薄被盗并报警!

  

  随后还发了声明:

  

  何润东提到了3月15号一直在拍摄电影《钢刀》,有剧组工作人员作证,8点20分左右有很多工作人员在场,没有看到他拿有移动设备!

  还有打板上有时间有日期,清清楚楚,完全可以证明何润东说的3.15的微博不是他本人发的。

  

  不少围观群众觉得是何润东的助理发的,当时网上流传着一张信息截图,但很快被认为是伪造的。

  

最后一句:  

  不管事实真相如何,明星也是普通人啦,也会犯错手滑之类的,大家就当一个段子看看就好吧!


  最新消息:《何润东8点20发不再寂寞,巴特尔微博乌龙“艺人转发文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