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韩网评选2016年度编剧,你喜欢看的那些剧都出自她们的笔下!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7 19:32:5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韩网评选2016年度编剧,你喜欢看的那些剧都出自她们的笔下!- 责任编辑:Ring

韩网评选2016年度编剧,你喜欢看的那些剧都出自她们的笔下!

  最近,TvReport编辑部记者们选出了2016年的韩剧最佳编剧,来看看有没有你追过的剧吧!

  

第一名

  第一名毋庸置疑,是今年口碑爆表的《Signal》,可能在大众的观念里韩剧一直是女观众们的心头好,但是这部韩剧一改往日的现象,同样收获了很多男观众的支持。

  

  编剧金恩熙和身为导演的丈夫张恒俊,后来还一起上了《无限挑战》,以自己特有悬疑紧张的风格为无挑成员们量身制作了一部短片。

  

第二名

  虽然《请回答》系列是众所周知的高分好剧,但是在这其中最出名的就要数《请回答1988》了,仿佛一夜之间所有人都开始追这部剧,从年初到年末一直都能看到这部剧的粉丝展开热烈的讨论。

  

  这部暖心治愈、既有牵动人心的爱情,也有让人热泪盈眶的亲情的连续剧,三部都出自李有静之手。同时李有静还是三部综艺的编剧,真是综艺韩剧两手抓两不误。

  

  与《请回答1988》并列第二的是席卷亚洲的《太阳的后裔》和最近刷屏的《鬼怪》。

  

  

  两部作品的编剧金恩淑手下出过非常的名作品,包括《秘密花园》、《继承者们》、《绅士的品格》等剧,所以金恩淑每次要出新作品都会备受瞩目。

  

第三名:

  《W》剧中构建的漫画世界与现实世界的交错变化十分有新意,而且接连不断的转折让人连眼睛都不敢眨一下,生怕一不注意就错过了重要的剧情。

  

  编剧宋载正在职业生涯初期,出过很多情景喜剧,紧接着穿越剧《仁显王后的男人》和《九回时间的旅行》都受到了观众的肯定,说起穿越剧就不得不想起宋载正编剧。

  

第四名

  《我亲爱的朋友们》受众不如其他上榜所有的剧,但是多位戏骨加盟以及关爱老年人的主题,让这部剧获得了9.4分的豆瓣高分。泪点也一点不比《请回答1988》少。

  

  编剧卢熙京一直以来都是独树一帜的写实风格,《没关系,是爱情啊》关注精神科医学,《他们生活的世界》以电视台的工作环境为背景,围绕电视剧的制作过程,在加上今年的《我亲爱的朋友们》,卢熙京的作品一下就跟别的爱情喜剧区别开来了。

  

第五名

  第五名有两名编剧并列,一部是《蓝色大海的传说》。虽然《蓝海》的评分一直呈现下降趋势,但是最火韩流明星的加盟带来的超高关注度,还是不那么容易让人弃剧的。

  

  编剧朴智恩也写过《来自星星的你》、《制作人》等作品,在《星你》一炮而红之前,朴编剧也有很多口碑拔群的作品,也是拿奖拿到手发软。

  

  《嫉妒的化身》同样是今年一部画风清奇的作品,男主得乳腺癌还不育,试问谁能比他惨?不过剧中会嫉妒才是真爱的主题,倒是会引发不少观众的共鸣。

  

  编剧徐淑香除了《嫉妒的化身》中和孔孝真合作,在这之前的《PASTA》也是两人合作的作品。而且在《嫉妒的化身》中有一个女主的相亲的对象,也是《PASTA》男主的声音客串哦。

  

最后一句

  以上这些好剧你看过哪一部呢?

   

   

   


  最新消息:《韩网评选2016年度编剧,你喜欢看的那些剧都出自她们的笔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