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拥月》《成均馆绯闻》作者新作要翻拍,谁会是下一个金秀贤?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7 17:35:4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拥月》《成均馆绯闻》作者新作要翻拍,谁会是下一个金秀贤?- 责任编辑:Ring

《拥月》《成均馆绯闻》作者新作要翻拍,谁会是下一个金秀贤?

  喜欢看韩剧的朋友一定都追过《拥抱太阳的月亮》和《成均馆绯闻》吧。

  

  这两部剧在播出时都创造了超高的收视率,尤其是金秀贤、韩佳人主演的《拥抱太阳的月亮》,创下了42.2%的最高收视率,是名副其实的韩国国民剧。

  金秀贤凭借这部电视剧夺得了百想最佳男主角,成为韩国近十年来最年轻的视帝。

  

  这两部剧中几乎没有演技拖后腿的,所以出演该剧的大多数年轻演员现在都撑起了韩剧的半边天。

  先说《拥抱太阳的月亮》,男主金秀贤就不用说了,基本上每部作品都拿奖,挑剧本的眼光跟演技一样好,无论电视剧还是电影,演什么火什么。尤其是跟全智贤合作的《来自星星的你》,不但收视高、影响广,口碑还好,不服不行。

  

  饰演少年许炎的林时完无疑是《拥月》带给观众的一个大惊喜,除了古装惊艳,他的演技也逆转了大家都爱豆的演技质疑。

  

  之后林时完通过电影《辩护人》和电视剧《未生》成为演技豆的代表。

  

  饰演少年男女主金裕贞和吕珍九现在也都开始担任主演了。

  

  今年金裕贞和朴宝剑主演的《云画的月光》收视率和话题性都超高,肉嘟嘟的小烟雨也已经长成了小女神。

  

  声音低沉的吕珍九用心诠释:长得帅的都是欧巴,虽然年纪不大,但韩国的女观众们早就被他迷倒了。

  

  小宝镜金所炫也越来越漂亮,今年跟玉泽演搭档主演的《打架吧鬼神》里又萌又可爱。

  

  《成均馆绯闻》的四人帮现在也都相当火。

  

  朴有天出演了不少爆款韩剧,也是爱豆中的演技担当。虽然今年被爆丑闻,但事件总算告一段落,希望他今后能一切顺利。

  

  朴敏英和池昌旭合作的《healer》是甜到炸的爱情剧代表。

  

  当年在剧中戏份不多的宋仲基和刘亚仁cp是如今四人帮里发展最好的。

  

  今年一部爆款韩剧《太阳的后裔》让宋仲基火上天,人人都想嫁给柳大尉。

  

  刘亚仁更不用说,个性派的他塑造了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无论是《密会》里爱上人妻的天才钢琴少年还是《思悼》里充满悲剧色彩的思悼世子,刘亚仁都用自己与众不同的魅力征服了观众和挑剔的影评人。他更是凭借《思悼》拿下了青龙奖最佳男主角,成为青龙奖首个85后影帝。

  

  如今,创造出《拥抱太阳的月亮》和《成均馆绯闻》两部超人气小说的作家郑恩阙的新作《红天机》也要被翻拍成电视剧啦!

  《红天机》也是古装剧,讲述了朝鲜时代唯一一位女画家红天机的爱情故事。

最后一句

  不知道下一个金秀贤、朴有天、宋仲基、刘亚仁、林时完会是谁呢?


  最新消息:《《拥月》《成均馆绯闻》作者新作要翻拍,谁会是下一个金秀贤?》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