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鹿晗16年后真能变陈奕迅吗?对比下他们的照片我找到了答案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5 19:10:0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鹿晗16年后真能变陈奕迅吗?对比下他们的照片我找到了答案- 责任编辑:Ring

鹿晗16年后真能变陈奕迅吗?对比下他们的照片我找到了答案

  不知道大家看《摆渡人》有没有被感动到,里面总是充满着一股无怨无悔的付出,不管是管春对毛毛,小玉对马力。

  AB扮演的小玉为马力喝酒,筹资开演唱会,只是希望他能振作起来。

  

  她对他的感情一直如初见般纯粹。

  

  就像那句歌词: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从此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

  

  

  这种付出让摆渡人陈末疑惑,他到底哪里好了,要你这样为他。

  

  毕竟这样的马力,完全没有让人一见钟情的特质啊↓

  

  然后小玉拿出了马力年轻时候的照片.....

  

  我的天啊,原来马力年轻的时候是鹿晗啊,这下我能理解小玉为什么对马力念念不忘了。

  

  

  

  但是马力是怎么从鹿晗长成马力的呢?时间真是把杀猪刀,他这几年到底吃了啥,经历了啥,变成这样。

  

  当然橘子君并不是说陈奕迅不好看,他是才华型歌手,我们是先爱上他的歌,然后再爱上他的人。

  

  

  

  当然陈老师年轻的时候也是俊俏过,虽然不是鹿晗那种款型的,但是也一种特别的气质,看了舒服。

  

  

  

  虽然这几年不知怎么的越跑越偏↓

  

  对比五官,陈老师年轻时候和鹿晗现在一点点相似处都没有。

  

  而且我们也绝不能接受拥有一头茂密头发的鹿晗,16年后发际线会退化成这样↓

  

  想想就是噩梦↑

  不少网友也觉得,鹿晗十年后长成了陈奕迅是电影最好笑,最具脑洞的地方。

  

  

  

  

  

  是啊,不管从五官,发际线,音乐风格都不太一样,他们唯一的相似处就是都是歌手吧。

  

最后一句

  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这三个都不像同一个人吧,你们觉得呢?

  


  最新消息:《鹿晗16年后真能变陈奕迅吗?对比下他们的照片我找到了答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