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橘子娱乐电影之旅〡王家卫张嘉佳张榕容马苏说青春就要放开浪!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5 17:10:1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橘子娱乐电影之旅〡王家卫张嘉佳张榕容马苏说青春就要放开浪!- 责任编辑:Ring

橘子娱乐电影之旅〡王家卫张嘉佳张榕容马苏说青春就要放开浪!

  最近几个月,橘子君总是时不时的收到各位小橘子们的礼物。芒果千层啦,香卤鸡爪啦,包装很可爱的小草莓啦,很是感动。谢谢大家这么惦记橘子君。

  于是,为了感谢大家,橘子君昨天包场请大家看了一回《摆渡人》,同时,还请来了电影的主创们,跟大家见面聊聊天。

  

  各位小橘子们,橘子君想死你们啦!

  

  《摆渡人》是一部很适合圣诞节看的电影,热热闹闹,又轻松愉快。

  电影改编自张嘉佳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酒吧老板陈末(梁朝伟 饰)与合伙人管春(金城武 饰)在城市里摆渡大家的故事

  所谓的摆渡,其实就是把人从各种痛苦中解救出来,用快乐、温暖抵抗这个世界。

  

  (《摆渡人》主海报▲)

  摆渡人的最高原则是“感同身受”,他们平日里经营着一家名为摆渡人的酒吧,但只要你“预约摆渡”,他们就会全心全力为你服务。

  电影里讲述了很多个故事,有些篇幅长点,有些则短点。粉丝小玉(杨颖 饰)为爱豆马力(陈奕迅 饰)怒撕前女友,出钱办演唱会。

  

  拳皇大神管春(金城武 饰)为饼王女友毛毛(张榕容 饰)寻找记忆。

  

  陈末(梁朝伟 饰)如何走出女友离世的痛苦,重新面对自己等等。

  

  就橘子君在现场感受到的气氛来说,小橘子们对电影还算满意。尤其在鹿晗长大后,面目残成了陈奕迅的那一刻,全场笑喷。

  

  (“时间真是一把杀猪刀”,不过,他也得到了陈奕迅的唱功嘛▲)

  当然,这次活动不只是电影,还有橘子君精心安排的见面会——电影结束后5分钟,《摆渡人》监制王家卫、导演张嘉佳、主演张榕容(毛毛)、马苏(阿嫂)都来到了现场。

  也有些许遗憾,梁朝伟因为生病的缘故,心到了,人没发到了。

  

  这也是橘子君第一次见王家卫导演,果真传言非虚,你永远都无法透过墨镜看懂他的眼神——你甚至都不知道他在看哪儿。

  

  还没开始聊,橘子君先发了一枚“预约摆渡”的金牌子。三位主创以“电影大卖14亿”为愿望,抽了一位座位号为14的少年。

  

  (这位少年看起来有点懵▲)

张嘉佳要是偷懒,我就把他撤了

  现场,王家卫监制像一位威严的家长,剩下三位主创战战兢兢。

  主持人问到王家卫对张嘉佳第一次做导演,拍出来的《摆渡人》是否满意?王家卫认为,就第一次来说,基本可以打满分了。刚见面的时候,他就跟张嘉佳说,你要是偷懒,我就把你撤掉。

  当然了,张嘉佳很努力,不仅身材走形了,头发也都白了不少。

  

张榕容,你得学张震演喜剧

  王家卫、张嘉佳都要求金城武,你要回到18岁时候的样子。因为管春和毛毛的故事是一个童话,得有非常纯真的眼神才行——巧合的是,金城武当年出演王家卫的《重庆森林》,就是在他18岁的时候。

  

  对于跟他对戏的张榕容来说,拍摄压力就更大了。

  刚进组的时候,他本来以为电影是轻喜剧的感觉。没想到毛毛是非常爆裂的女子,演着演着,张嘉佳就跟她说,不行,这有点粗,你就去学你师兄张震演喜剧,有点痞子的感觉。

  

对年轻人的一些话:过节、疯狂、放开浪

  因为小橘子们都是18岁的缘故,每次包场,橘子君都会拜托嘉宾们讲一些对于年轻人的建议。

  张嘉佳:青春太美好了,无论你怎么样过,都像浪费一样。我跟年轻人讲,20几岁的时候,有什么疯狂的想法,只要不违背“道德、法律、不要伤害到别人”你想做什么,都可以去做。别人跟你讲什么,平平淡淡才是真,那都是以后的事情,你只有经历过熊熊燃烧的青春,才会体会到什么真正的平淡。所以我希望年轻人在自己青春岁月里,尽情去追逐自己想要的事情。

  张榕容:我希望大家可以保持着梦想,因为拥有梦想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而且它会自然而然让周围的人都变得很善良,少一分攻击,多一分善良,我们都是需要被温暖呵护的,大家都一起加油。

  马苏:我觉得青春每天都是圣诞节,其实看完摆渡人之后,也就找到人生的小方向吧。所以如果你还青春,就过节去吧!不要考虑那么多了,开开心。

  橘子君给总结了一下,年轻的时候就是要过节、疯狂、方开浪啊~

  

  最后还有一张全员大合影哦!橘子君就隐藏在其中,你们猜猜是哪只?

  

最后一句

  谢谢来参加观影的小橘子们,下次见!比心!

  感谢花加为我们用户每人准备的圣诞花束

  

  


  最新消息:《橘子娱乐电影之旅〡王家卫张嘉佳张榕容马苏说青春就要放开浪!》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