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黄子韬机场突然瘫倒在地 已紧急送院就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3 17:06:30

  导语:2月22日晚,有网友爆料,黄子韬在北京机场准备出发时突然病倒,紧急送医。

黄子韬1.jpg

黄子韬2.jpg

(图源网络)

  12月22日晚,有网友爆料,黄子韬在北京机场准备出发时突然病倒,紧急送医。而记者联系到黄子韬宣传,对方回应说黄子韬是因为最近在忙着拍戏,还要飞回北京参加某电影的宣传活动,身体透支,目前在医院输液。

  而在22日下午,黄子韬还接受了数家媒体的专访,并参加了《铁道飞虎》的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黄子韬看起来精神也不太好,话很少。图为黄子韬趴在身边工作人员肩膀,看起来十分虚弱。

  新浪娱乐获悉黄子韬在机场病倒被紧急送医后求证其工作人员,对方确认此事,当天接机的粉丝也称黄子韬状态十分不好,很憔悴,工作人员也在一旁搀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