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电影宣布延期不是负面新闻吗?蔡国庆一亮嗓整个气氛全high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2 19:21:3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电影宣布延期不是负面新闻吗?蔡国庆一亮嗓整个气氛全high了!- 责任编辑:Ring

电影宣布延期不是负面新闻吗?蔡国庆一亮嗓整个气氛全high了!

  蓝瘦香菇,橘子君春节档最期待的电影《绝世高手》改档了。

  这不改不要紧,一改就直接改到了2017年的暑期档,还得等半年啊!

  

  那么到底是为什么要改档呢?是因为卢正雨跟师父周星驰正面交锋犯怵了吗?

  我们来看看“蔡国庆不祝福你了”特辑中的蔡国庆,是怎么说的吧!

  

  蔡国庆在片中饰演的是和膳集团的蔡老板,是一位专注做菜二十年的老板。

  他本着让食客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能感受到祝福的理念,造福了千万个家庭的餐桌,他每天心里想的,不是金钱,而是对食客深深的思念。

  

  于是蔡国庆老板倾情出境,为大家献上了自己的成名曲《三百六十五个祝福》。

  

  蔡老板依旧活泼,捧着鲜花蹦蹦跳跳,旁边两排墨镜大哥不苟言笑打着节拍。

  

  本来以为黑衣人都是保安,没想到竟然是小弟,他们在灯火通明的街道上又打又砸。

  蔡国庆唱着:导演把片子剪了一千四百四十遍。

  

  “我的心每天都骂着一千四百四十多个臭不要脸。”

  

  导演卢正雨也换上了一身黑色的中山装,走在中间俨然一副老大的模样。

  

  不过蔡国庆却说,跟我斗?我很快活你很快死。真是一语双关呢。

  

  紧接着蔡老板继续唱,每一遍都把我剪成坏坏的大反派,每一分钟我都想劝他重新剪剪看。

  边唱还边殴打卢正雨,打架的方式像极了周星驰早期的无厘头喜剧风格。

  

  “说好的给我塑造高大威严的形象,看完片子却笑到十二指肠疼。”

  

  看着蔡国庆的这个巨婴形象,橘子君不禁想起之前曝光的预告中,金马影帝范伟被打造成了身穿日本和服形象,没想到蔡国庆也是难逃一劫呢。

  

  蔡老板表示,喜庆佳节肠子笑断是很不人道的。

  

  再加上卢正雨这个处女座导演,总是对后期效果不满意。

  

  为了精益求精,做到达到满意的效果。

  

  所以蔡老板发号施令说,《绝世高手》大年初一不准上映了!

  

  2017年的暑假,我们再团圆见面吧!

  

  一直到短片最后,卢正雨头戴厨师帽,大披风一抖,回头问道:“处女座是罪吗?”

  

   

  蔡老板依旧高高在上,赌气回答说你好凶,不祝福你了。

  

最后一句

  既然导演精益求精,我们也不能抱怨什么了...

  只能默默期待啦,希望导演最后能给我们献上一部完美无缺的卢正雨式喜剧!


  最新消息:《电影宣布延期不是负面新闻吗?蔡国庆一亮嗓整个气氛全high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