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这个在《罗曼蒂克》里强暴女主角的日本人,其实是日本演变态专业户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2 18:03:0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这个在《罗曼蒂克》里强暴女主角的日本人,其实是日本演变态专业户- 责任编辑:Ring

这个在《罗曼蒂克》里强暴女主角的日本人,其实是日本演变态专业户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看《罗曼蒂克消亡史》的感受,橘子君觉得是:享受。

  电影里处处考究,灯光,构图,上海方言,还有各位演员强大的演技。

  

  电影的三大主角里,葛优,章子怡大家都很熟,扮演渡部的浅野忠信知道的人却不多。

  这长相,一看就是坏人!

  

  即使从骨子里透着邪恶,多少人还是跟橘子君一样,被这位大叔给帅到了。

  在浅野忠信的演绎下,渡部的形象被一一勾勒出:表面上说着上海话,娶上海老婆,和上海人称兄道弟,其实却从没忘记过自己日本人的身份,是一个隐藏很深的反派。

  今年43的浅野是一位非常有个性的演员,他的角色几乎都是变态,反派,或者奇怪的男子,也因为老接这些奇怪的角色和片子,知名度不高,很多人不熟悉他。

  

  1990年,浅野出演《笨金鱼》,这是他第一次演电影,虽然不是主角却也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当年白白嫩嫩的浅野↑

  1993年,他出演了岩井俊二的《无名地带》,扮演一位头发凌乱,生活单调的养鱼人,他在空旷的仓库里摆满浴缸,放着音乐,每次有人杀来都被他轻易解决。

  

  看上去温柔又神秘的少年杀手↑

  浅野怪怪的气质和岩井俊二那特有的文艺融合在了一起,之后他们又合作了《梦旅人》,《燕尾蝶》。

  

  《梦旅人》里,浅野扮演从精神病院逃离的少年↑旁边的女演员是日本女歌手Chara,也是浅野的前妻。

  在《梦幻银河》里,浅野变成公交车司机,把女主迷得七荤八素,虽然听说他是连环杀人恶魔,也抵挡不住被他吸引。

  

  大概是他身上有一种叫“越危险,越让人想靠近”的气质。

  很多人认识浅野,并认为他是“变态专业户”的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杀手阿一》这部电影,它是三池崇史血腥暴力美学的极致,浅野在里面突破形象,漂白头发,脸上各种伤口和穿环,扮演一个超级受虐狂。

  

  

  浅野的表演属于,你觉得他也没有特别做什么,但是他就是那个角色。

  这一段是他在撕扯一个人的脸皮,他甚至都没有看那个人的脸。

  

  他的形象也被做成海报,和DVD碟面,这张图看一眼就不会忘记↓

  

  类似疯狂的神经病角色,还有《8万伏特霹雳神龙》,听片名就中二到不行,电影也是混乱疯狂不堪,他在里面是一个能操纵电流,和爬虫对话的奇怪男子。

  

  浅野不缺演技,但他就是喜欢挑战神经病,真拿他没办法。

  在《宇宙只有我和你》中浅野是一个想尽办法自杀的人,但每次精心设计的自杀方式都没让他死成。

  

  浅野的角色,不是要杀人,就是要自杀,也是够了。

  

  《罗曼蒂克消亡史》中,渡部送小六出城,却杀了同行人,强暴了小六,第二天清晨挖坑埋人。这个画面让人想到12年前的《杀妻总动员》。

  他扮演一个和妻子过不下去的人,他杀掉妻子,拉到后山挖坑埋起来,然而第二天,妻子又像没事人一样在家做饭。这样日复一日,他每天都忙碌在杀妻,开车,挖坑,埋人的重复动作中。

  

  

  这是一部很风格化的电影,有人封为神作,有人认为是个大辣鸡。

  

  就像浅野忠信,喜欢他的人爱死了他颓废不堪的凌乱气质,不爱的人觉得这个奇怪大叔真奇怪。

  

  说到颓废凌乱的气质,日本男演员小田切也能让人过目不忘,不过对比两人,小田的五官更精致,浅野更粗粝一些。

  

  

  其实《罗曼蒂克消亡史》不是2016年浅野在中国荧幕上的第一次露面,《寄生兽》才是。他是那个最强寄生兽合体人,冷酷,强大,眼神里不会有柔软的感情。

  

  虽然浅野在电影里总是冷静又克制,但是他生活中是个神经病啊!

  当然是可爱的那种。

  

  

  他一定是把此生所有的表情都拿来自拍了,这自黑的程度只有高晓松能比了。

  

  我们很难相信这是同一个人。

  

  浅野的电影风格多样,有文艺片,也有商业片,他最新的电影是马丁·斯科塞斯的《沉默》,在里面挑战了世界上最毁人没有之一的发型。

  

   浅野很少获得过主流奖项的认可,但这并不妨碍喜欢他的人对他的赞美,毕竟他的风格也不是主流的,他的气质剑走偏锋,就像《罗曼蒂克消亡史》里的渡部,让人害怕,又忍不住赞他好帅。

  

  


  最新消息:《这个在《罗曼蒂克》里强暴女主角的日本人,其实是日本演变态专业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