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成龙竟然管张艺兴叫张哥,小绵羊像三好学生一样连鞠两躬!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2 13:12:4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成龙竟然管张艺兴叫张哥,小绵羊像三好学生一样连鞠两躬!- 责任编辑:Ring

成龙竟然管张艺兴叫张哥,小绵羊像三好学生一样连鞠两躬!

  电影《功夫瑜伽》又放“大招”,曝光了花絮“功夫三傻”特辑,看看由成龙、李治廷、张艺兴组成的这“功夫三傻”,在幕后到底是如何练就功夫去探险的!

  

  “功夫三傻”里的老大——成龙,在电影里饰演一个考古学家Jack。

  

  电影里他最大的爱好就是考古了,为了寻宝与其余三人(李琼斯、小光、诺敏)组成“寻宝小分队”,一起寻找“神秘宝石”。

  

  可到了片场,成龙大哥的爱好就更多了,展示展示功夫,一起来跳个舞,简直活力满满。(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大哥的欢呼声)

  

  平时自创一个舞蹈“扭一扭”呀,跳一段印度人都看懵的印度舞呀,这些都不在话下,说跳就跳!

  

  自己独舞,不如众人皆舞,一起嗨起来!

  

  成龙大哥饰演的考古学家,可是一个会功夫的考古学家!

  

  刀剑棍拳,信手拈来,开打结束,必摆造型!

  

  当然,老大就是老大,模范带头作用要起到,卫生小能手get!

   

  小绵羊张艺兴说大哥很亲和,很和蔼。(这样的老师,课会很受欢迎吧!) 

  

  大哥在片场也是玩性大发,真的是个顽童教授!

  

  “功夫三傻”里的老二——李治廷,他在电影里是Jack的挚友的儿子李琼斯。

  

  他称自己为一个自我又坏坏的“寻宝人”。(棱角分明的侧脸呀!)

  

  电影里有多场动作打戏,在镜头可以看出李治廷也蛮拼的,怪不得被导演唐季礼称赞“身上有很多拼劲”,“我和大哥都从他的身上看到了自己年轻的样子”。

  

  一个“鲤鱼打挺”,动作干净利落,再来一个横扫腿,很会打嘛!

  

  飞檐走壁更是不在话下(李治廷也是个大长腿啊!)

  

  更在电影里玩起了漂移,好帅的弧度!

  

  这么能打,怪不得身材那么好,哇哦,捂脸!

  

  看来要到印度探宝,必须要具备跳舞技能才行!

  

  拍摄间隙李治廷还不忘与小绵羊张艺兴隔空对戏,这是在演离别戏码吗?

  

  “功夫三傻”里的老小——张艺兴,他在电影中饰演成龙的助教小光。

  

  小光这个角色最大的特点就是可爱,这完全是小绵羊的本色演出啊!

  

  看小绵羊羞涩的样子,是不是也被自己可爱到?

  

  在片场,张艺兴真的是一个超级有礼貌的童鞋,成龙更是调侃张艺兴“张哥好”。

  

  他跟成龙大哥的互动也是很有意思,在跟成龙合照前,大哥要整理一下发型,毕竟要po到网络上嘛!

  

  被成龙大哥表扬了喽!

  

  拍动作戏同样也很用功的小绵羊!

  

  看完这个花絮,橘子君感觉他们的日常除了功夫就是跳舞了。而另一部在印度拍摄的电影《大闹天竺》中,也出现了很多跳舞的片段,看来要想在印度这片土地上好好探险,会跳舞是必备技能啊!

  

  最后一句

  成龙大哥是“卫生标兵”,李治廷是“体育标兵”,那张艺兴绝对是“礼貌标兵”!


  最新消息:《成龙竟然管张艺兴叫张哥,小绵羊像三好学生一样连鞠两躬!》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