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玄彬有望演宇航员!鬼怪美人鱼都走开,韩剧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1 20:12:0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玄彬有望演宇航员!鬼怪美人鱼都走开,韩剧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责任编辑:Ring

玄彬有望演宇航员!鬼怪美人鱼都走开,韩剧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虽然玄彬的新电影还没有跟大家见面,但最近这位欧巴的存在感实在有些强。

  先是韩国总统朴槿惠被爆去医院化名吉罗琳(《秘密花园》女主角名字),让该剧男主玄彬成功收获总统迷妹▽

  

  然后玄彬又被爆跟演员姜素拉恋爱,一代男神被女神抢走。

  

  韩国四大公共财产瞬间消失一位。

  

  即使他没有出演电视剧,在现在话题排行第一的《鬼怪》中,“玄彬、元彬、金宇彬”还是友情客串了名字,相当有存在感。

  

  玄彬现在正在宣传快要上映的电影《共助》,目前又有一个好消息传来,这位一年没有接新剧的欧巴有望出演张镇导演的新作《星星的城市》。

  

  张镇被称为天才导演,他也是编剧、制作人,还是电影制作公司filmitsuda的代表,柳德焕、金瑟祺、高庚杓都是这个公司的艺人。

  

  他编剧的《欢迎来到东莫村》是韩国2005年上座率最高的电影,并入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张镇凭借这部影片拿下了第4届韩国电影大奖剧本奖,郑再泳获得第26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男配角奖,姜惠贞不但拿下了青龙最佳女配,还获得第43届大钟奖最佳女配角奖。

  

  他担任导演和编剧的《儿子》以及担任编剧的《率性而活》也是橘子君很喜欢的作品,评价相当不错。

  

  除了喜爱电影,张镇还担任过音乐剧导演和综艺节目pd以及第17届仁川亚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副导演暨艺术导演,他不走神秘主义,时不时会在电影里客串一把。

  他还跑去参加了推理节目《犯罪现场》第2季。

  

  是一位很活泼的导演啊!

  

  《星星的城市》将是张镇执导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也是韩国首部宇宙航空题材的电视剧,玄彬如果确定出演,将饰演一名被选中参加宇航员培训计划的飞机技师,有可能还是位间谍。大家期待不期待!

  

  这几年韩国编剧的胃口越来越大,明星、财阀N代、学霸已经成为过去式,现在的韩剧主人公没有超能力都不好意思谈恋爱!

  《听见你的声音》、《匹诺曹》、《又,吴海英》里这些拥有超能力的普通人已经不算什么,编剧早已把主角升级为女鬼、外星人、美人鱼、鬼怪、阴间使者。

  

  在地球生活的非人类已经无法满足韩国编剧的脑洞,《星星的城市》要直接演各国争夺宇宙资源!!!

  厉害了,韩国导演和编剧的目标原来是要征服星辰大海!

  

最后一句

  韩国编剧的脑洞越开越大,而我们还在一个劲儿的翻拍小说、动漫、游戏,我天朝人才这么多,投资人大大不如多给中国编剧一些开脑洞的机会啊喂!

  (图片来自网络,如涉及侵权,请尽快联系橘子君哟~)


  最新消息:《玄彬有望演宇航员!鬼怪美人鱼都走开,韩剧的目标是星辰大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