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2016金橘奖】票选最佳Kiss:杨洋白百何,井柏然baby,哪个Kiss甜得让你生气!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1 09:41:0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2016金橘奖】票选最佳Kiss:杨洋白百何,井柏然baby,哪个Kiss甜得让你生气!- 责任编辑:Ring

【2016金橘奖】票选最佳Kiss:杨洋白百何,井柏然baby,哪个Kiss甜得让你生气!

  一个虐狗也就算了,十个一起上,什么意思,为他们的爱鼓掌吗?

  

  昨天,2016金橘奖票选了年度最酣畅撕B,目前的战况是《七月与安生》这对姐妹花以68%的占比撕出第一,没参加的小伙伴赶紧快投票!撕B之后,看一些赏心悦目的吧,所以呢?今天,我们来票选年度10大最佳Kiss!

  【2016金橘奖】票选年度最佳撕X:周冬雨、马思纯,哪场撕X最酣畅!

1号Kiss:井柏然&Angelababy《微微一笑很倾城》

  

  爱情电影,能让人甜的发齁的Kiss甚至比剧情是否合理还要重要。

  《微微一笑很倾城》,原著就是小甜文,如果演员不赏心悦目,没有浪漫的吻戏,改编就是失败的。井柏然是OK的,但他最吃亏的就是古装扮相。Angelababy最大的问题是台词不太好,但baby是美的。

  所以,能想象两个长得好看的人Kiss在一起有多么美好,比如电梯壁咚这场戏,一把拽住凸显了男生的Man,女生只要不大叫,无声配合就好。

  

  

  

  

  

  

  

2号Kiss:孔侑&全度妍 《男与女》

  

  《男与女》港译《雪国恋人》,性冷淡画风。

  坦白讲,今年虽然是孔侑年,但始终觉得他表情一贯呆滞木讷、演技总不在线的样子,但在本片里这个缺点却成了优点,看他穿着大衣踏雪的样子,还真是可爱。不过片中有一场他和全度妍的船戏,但真的一点肉欲气息都没有。

  有一个豆友说:“全世界的女人都会为了这部片子里的男主角抛家弃子的,只要她们听得懂韩语!”

  

  

3号Kiss:李敏镐&唐嫣《赏金猎人》

  

  李敏镐很好示范了,试探性Kiss。

  先给女生一个亲亲,如果女生反抗强烈的话,那就点到为止。像唐嫣给了一个浅浅的微笑,那男生就肆无忌惮的准备第二波拥吻吧。

  

  

  

  

4号Kiss:朴灿烈&袁姗姗 《所以……和黑粉结婚了》

  

  《黑粉》公映时,电影最后有一段朴灿烈和袁姗姗的吻戏,毕竟爱情戏的结局都是圆满,一个Kiss作为结束理所应当,但这一吻伤了一票迷妹的心。

  有网友拍摄了一段电影放映时的场面:银幕上一出现朴灿烈和袁姗姗的接吻戏,众女粉丝顿时哀嚎一片,哭声听起来分外凄惨可怜。另外,这可是欧巴的初吻哦!

  

  

  

  

5号Kiss:陈伟霆&郑秀妍《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

  

  你很难去比喻《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给你带了的伤害,因为导演毕竟也是拍过《一生一世》这样的作品!还好有陈伟霆可以打发时间。

  

  

  

6号Kiss:吴亦凡&刘亦菲《致青春2》

  

  先撇开吴亦凡在《致青春2》里的表演。他和刘亦菲这段吻戏还真甜,男生面对心仪女神的小胆怯,表白时的认真,亲亲后孩子式腼腆的微笑都诠释的很到位,重点是真的好齁!

  

  

  

  

  

7号Kiss:艾米莉亚·克拉克&山姆·克拉弗林《遇见你之前》

  

  龙妈演起傻白甜真是可爱啊,但全被可以满脸肆意飞跑的眉毛抢了戏,男主的盛世美颜可以让人轻易原谅他撩而不约,如果男主没高位截瘫,大概看都不会多看女主一眼吧,但吐槽归吐槽,最后还是哭湿了一键盘。

  

  

  

  

  

8号Kiss:吴亦凡&卢杉《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

  

  这么作的女主,还真是浪费了吴亦凡的深情。不过,我还真不懂最终女主谁都没有选择,但却许诺要和男一男二下辈子继续纠缠不清的结局。

  

  

9号Kiss:杨洋&白百何《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作为一名凭借拍摄《好大一棵树》音乐录影带发家的导演,张一白始终不忘初心,又为我们奉献了超长MV《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虽然电影是碎片的、矫情的,但若不是有杨洋和白百何这一对,鬼才知道如何度过这漫长的113分钟!

  比如,杨洋和白百何这场吻戏,虽然两个人嘴都没碰上,但真的比亲下去还齁甜!

  

  

  

  

10号Kiss:蕾妮·泽尔维格&科林·费尔斯 《BJ单身日记3》

  

  

  不知道小伙伴有木有注意到,橘子君故意放了两张15年前《BJ1》的剧照,下面的GIF才是BJ15年后的故事。

  作为橘子君最爱的三部曲,片头all by myself的音乐一出,我一下子就哭了,15年了,Bridget Jones女士终于结婚了,不管这个系列是拍给多么不思进取的人看的,whatever这都是我最爱的三部曲!脸脸抱起BJ那一瞬间,整个人齁到窒息!

  

  

  

  

  

  


  最新消息:《【2016金橘奖】票选最佳Kiss:杨洋白百何,井柏然baby,哪个Kiss甜得让你生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