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从《锦绣未央》拍摄花絮看唐嫣罗晋的互动,那个时候就甜的不行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0 20:38:3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从《锦绣未央》拍摄花絮看唐嫣罗晋的互动,那个时候就甜的不行- 责任编辑:Ring

从《锦绣未央》拍摄花絮看唐嫣罗晋的互动,那个时候就甜的不行

  自从唐嫣、罗晋这对娱乐圈大热CP公开恋情后,俩人都会手牵手一起参加活动,今晚举办的国剧盛典也不例外。

  唐嫣这深情的凝视,分分钟秀恩爱呀。

  

  然后还很快就上了微博热搜,关心这一对的真不少。

  

  当然要说唐嫣、罗晋,就不得不说他们合作过的电视剧,从《X女特工》到《锦绣未央》这俩合作过四次情侣。

  尤其刚刚结束的《锦绣未央》,不仅在收视率上取得了超好的成绩,花絮里的他们看起来也是甜的不得了。

  看这一幕,罗晋要保住晕倒的唐嫣,结果唐嫣的头发不小心碰进了嘴里。

  罗晋赶紧把围巾拿走,替唐嫣弄好头发,暖心男友啊。

  

  接下来,罗晋要安慰卧病在床的唐嫣,说完一大段台词后一旁的导演提醒他们再浪漫一点,还没开拍呢,罗晋就深情的摸着唐嫣的手,好像在酝酿灵情绪。

  

  罗晋深情的对唐嫣说:“你跟我一起,为了我们的将来努力。”

  

  结果唐嫣不知道是被剧情打动了,还是感同身受想起了她和罗晋的恋情,竟然哭个不停。

  

  但罗晋不仅没有着急,手一直轻抚唐嫣的后辈安慰她,别哭了,好甜啊。

  

  片中温暖的缱绻。

  

  结果拍摄时,唐嫣害羞的把头挪开了,此时罗晋展现了他霸道总裁的一面。

  

  片中还有一幕罗晋亲吻唐嫣。

  

  结果你猜拍的时候是什么样的?

  这边儿导演还在喊准备3、2、1开始的时候,罗晋和唐嫣就已经迫不及待的亲上了。

  

  而且这一吻持续了76秒之长。

  

  再对比一下唐嫣和吴建豪的花絮,原本吴建豪抓着唐嫣的手,结果导演喊停了以后吴建豪立刻就把手松开了。

  看起来不要太避嫌哦。

  

  天啊,戏外的唐嫣罗晋比戏内的李未央、拓跋浚还甜啊。

  这份狗粮粉丝们不吃也得吃了。

  


  最新消息:《从《锦绣未央》拍摄花絮看唐嫣罗晋的互动,那个时候就甜的不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