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一张床照猜电影】“枕边书”新鲜出炉,看看你的书有没有上榜!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8 22:10:0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一张床照猜电影】“枕边书”新鲜出炉,看看你的书有没有上榜!- 责任编辑:Ring

【一张床照猜电影】“枕边书”新鲜出炉,看看你的书有没有上榜!

  上周的枕边书还有印象吗?这周的枕边书马上来了!

  第一个故事:信手拈来的枕边人。(小橘子是老干部的粉吗?)

  

  第二个故事:在这个越来越复杂的社会里,需要这样一本书来净化心灵。(橘子君好喜欢那只等爱的狐狸)

  

  

  

  第三个故事:好想给书改个名儿“新人养多肉零成功”,“论如何根据书中步骤养死多肉”就没一个活的,弄得我都要怀疑人生了。(好阔爱的吐嘈,论橘子君如何能把仙人掌养死。橘子君可以分享一下自己养鱼心得,养鱼的水一定要晒一下,不要一直给鱼喂食。据说,鱼容易不知道自己已经饱了,容易撑死。)

  

  第四个故事:没有华丽的词藻,没有无病呻吟的情节,用精炼的篇章勾勒人性的丑恶、背叛与救赎,永远记得书中的那句话:为你、千千万万遍。即使你不相信我,即使你背叛我,即使你为了自己而伤害我,我依然忠诚于你,我相信善良终究会拯救你的灵魂将你带回正途。(小橘子写的真棒!讲真,同名电影拍得跟着本书差远了)

  

  第五个故事:愿世间所有爱,都能被真心对待,不留遗憾。(说得对!)

  

  第六个故事:墨菲定律:弱者往往会把墨菲定律当作回天乏力的借口,而强者则把它当成提醒自己随时警惕犯错的警钟。(好棒的道理!)

  

  第七个故事:为了装B(哈哈,这个理由好实在啊!柏杨老先生的这本《丑陋的中国人》在当年真的很火,也确实很值得一看。)

  

  第八个故事:蛮喜欢东野圭吾的书的,有一段时间书荒让朋友推荐书然后有人推荐了《解忧杂货店》这本书,到后来买下了《幻夜》,然后故事很精彩,虽然有点摸不着头脑,到时看完过后还是有很多感悟,理解了人性。《我不喜欢这世界 我只喜欢你》是买来找虐的,虐我这只单身狗。(橘子君也去买本回来看看,找找虐)

  

  安利了这么多枕边书,小橘子喜欢吗?分享完小橘子们的“枕边书”,又到了对电影暗号的时间了!

  ●老师与学生(太笼统了吧)

  ●撕书(有点印象)

  ●秘密小组(重要信息)

  好惹,先让橘子君来公布昨天的答案,咩错,昨晚的暗号就是《不羁的天空》又名《我私人的爱达荷》!

  

  在这里灰常!灰常!感谢29个小橘子的真爱留言!这周末好多小橘子啊!

  恭喜“sun shine”小橘子抢得柔软沙发并第一个对上暗号!

  

  

  恩恩,小懒这几天要煮点菠菜吃,排排毒,哈哈!

  

  抱抱宝宝,不开心的时候找闺蜜说说话,唱唱歌,看看电影,总之不要憋在心里,也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哈!不开心的事儿只是暂时的,很快就多云转晴了!

  

  是因为今天是星期天吗?可是明天就是星期一了,小橘子还兴奋吗?

  

  

  哈哈,说啥都行,早点休息哈!

  

  小懒每到这几天感觉自己好虚弱,什么都不想干。对了,小懒每天都坚持泡脚,会吃用醋泡的生姜和姜茶,最近都没有太疼,亲测!

  

  哈哈,看来小橘子也是“腐道中人”啊!

  

  恩恩,话说小懒好久没有回老家了,快点过年吧!

  

  王者和阴阳师看来是目前最火的两个游戏了。

  

  哈哈,羞涩!

  

  坚持一下,寒假就要到了,小懒羡慕你有寒假!还没有寒假作业!

  

  哈哈,睡个午觉,放松一下!

  

  哈哈,相约在每个周末呀!

  

  哈哈,小懒喜欢唠嗑,有说不完的话!

  

  哈哈,周末人多!

  

  星期天就上学吗?

  

  ▎那么,今晚的“枕边书”如何?

  ▎答案明晚十点,约在《一张床照猜电影》!

  


  最新消息:《【一张床照猜电影】“枕边书”新鲜出炉,看看你的书有没有上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