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一张床照猜电影】男妓爱上富二代,但他眼里只有权势与姑娘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7 22:10:5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一张床照猜电影】男妓爱上富二代,但他眼里只有权势与姑娘- 责任编辑:Ring

【一张床照猜电影】男妓爱上富二代,但他眼里只有权势与姑娘

  橘子君是最近吃太多辣了吗,下巴长了好几颗红痘痘,好疼,可是又顿顿离不开辣,好纠结。

  

  新的“床照”来到,快来一起对暗号吧!

  ●男妓(太笼统了吧)

  ●寻找母亲(有点印象)

  ●开火(重要信息)

  好惹,先让橘子君来公布昨天的答案,咩错,昨晚的暗号就是《老井》!

  

  在这里灰常!灰常!感谢23个小橘子的真爱留言!

  恭喜“sun shine”小橘子既抢得柔软沙发,又第一个对上暗号!

  

  感觉考得怎么样啊,祝福小橘子!不过,根据橘子君的经验,六级还是得靠扎实的英语水平,哈哈,没关系,一定没问题的!哈哈,不瞒小橘子,橘子君的六级一直没过。现在觉得英语真的很重要,橘子君以过来人的身份想跟小橘子们说,好好学英语吧!每天听会儿英语!

  

  橘子君今天睡了一下午,起来好头疼啊!

  

  哈哈,橘子君羡慕你!哈哈,不过忙了那么久,也该休息休息了。

  

  谁吓人啊?

  

  哈哈,好绕的关系,晚上冷吗。

  

  签完到,睡觉觉。

  

  

  网剧橘子君只看了一点儿,书肯定比网剧好看吧!

  

  确实是个伤感的问题,哈哈,先不去想了,记得每天来这和小懒唠嗑哦!

  

  活在当下嘛,好好享受每一天,尽量充实一些,把时间用起来。遇到不顺心的事儿,想想凡是能解决的事儿都不是事儿,慢慢来。

  

  哈哈哈,好阔爱的自问自答!

  

  小橘子每天都要起那么早,好辛苦!

  

  哈哈,小懒今天起床的时间跟小橘子差不多,哈哈!

  

  哈哈,睡了好久呀。

  

  当然了,试都考完了吗?

  

  对哒!

  

  好惹,让我们看一下今天的电影——《老井》,根据郑义的同名小说改编,由已故导演吴天明执导。吴导还导演过《黑炮事件》、《变脸》、《飞跃老人院》以及引起过争议的《百鸟朝凤》等。

  

  吴天明可以说是第五代导演的“教父”,吴天明曾任西安电影制片厂厂长,在当时“论资排辈”的制度下,他大胆起用张艺谋、顾长卫、黄建新等新人,被誉为第五代导演的领路人。

  

  《老井》的男主是“国师”张艺谋,老谋子凭借这部影片获得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影帝。除了这部影片,张艺谋还主演过《古今大战秦俑情》,客串过《有话好好说》和《大宅门》。

  

  吕丽萍在电影里面饰演一个年轻寡妇,在万水爷的撮合侠成了旺泉(张艺谋)的媳妇。

  

  为了给弟弟去媳妇,张艺谋娶了吕丽萍,成了“上门女婿”。但他心有个惦念的人,所以晚上不愿意碰吕丽萍。(看到吕丽萍怨念的眼神了吗?)

  

  这都过了多少天了,你娶我却不愿意碰我,吕丽萍越想越委屈,放声大哭起来。

  

  张艺谋终于靠近了吕丽萍,安慰安慰着,吕丽萍一把抱住了他。

  

  张艺谋也是认命了,就从现在开始了。

  

  看吕丽萍昨晚红扑扑的脸,应该还算满意。

  

  ▎那么,今晚的电影如何?

  ▎答案明晚十点,约在《一张床照猜电影》!


  最新消息:《【一张床照猜电影】男妓爱上富二代,但他眼里只有权势与姑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