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凤求凰》男主又换?这个99年小鲜肉还要演《路从今夜白》!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7 17:35:5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凤求凰》男主又换?这个99年小鲜肉还要演《路从今夜白》!- 责任编辑:Ring

《凤求凰》男主又换?这个99年小鲜肉还要演《路从今夜白》!

  最近橘子君看到的两个翻拍自畅销小说的电视剧都跟一个99年的小鲜肉有关。

  一个是现代言情,改编自墨舞碧歌同名小说的网剧《路从今夜白》。

  

  女主角由安悦溪饰演,一说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不太熟,但你们肯定看过她的作品。安悦溪就是《花千骨》里的糖宝啊!

  虽然糖宝在剧里对着小骨一口一个娘亲,但实际上安悦溪只比赵丽颖小两岁。

  

  《旋风少女2》里独得池昌旭恩宠的也是她,有没有羡慕?

  

  接下来她还会跟美人师兄郑业成合作《颤抖吧,阿部!》。

  

  说完了女主咱们再来看看男主,饰演顾夜白的宋威龙竟然是1999年出生的!(没关系,长得帅的都是欧巴!)

  

  他的作品挺多的,就是大多数还没跟大家见面。

  

  本来宋威龙当男主橘子君没啥特别反应,就觉得多捧捧新人,挺好的,但是,橘子君又看到了另一个消息:《凤求凰》男主也是他!

  

  宋威龙饰演容止,关晓彤饰演楚玉!!!这真不是逗我?

  

  《凤求凰》容止的选角可谓一波N折,最开始有人爆料说是新人许凯。

  

  后来大家猜测是朱一龙。

  

  评论里,朱一龙的呼声相当高。

  

  结果于正转眼发了条微博“为什么选米热做容止”。

  

  米热是挺好,但大家都觉得比起容止,他更适合柳色啊!

  

  也行吧,毕竟于正老师都这么说了,那咱们就接受吧。

  

  但这才接受多长时间啊,怎么男主又换人了?而且女主竟然也不是杨蓉?我们不针对演员,只是这个转折是不是来的太突然了些!

  有没有了解内情的小橘子给大家解释一下,这是彻底大换血还是拍了两个版本啊?

最后一句

  不管怎么说,影视剧里多出现新面孔还是好的。

  


  最新消息:《《凤求凰》男主又换?这个99年小鲜肉还要演《路从今夜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