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一张床照猜电影】从黄土高原到长城,老谋子越来越有干劲!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6 22:09:2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一张床照猜电影】从黄土高原到长城,老谋子越来越有干劲!- 责任编辑:Ring

【一张床照猜电影】从黄土高原到长城,老谋子越来越有干劲!

  新的“床照”来到,快来一起对暗号吧!

  ●黄土高原(太笼统了吧)

  ●倒插门(有点印象)

  ●水文地质学习(重要信息)

  好惹,先让橘子君来公布昨天的答案,咩错,昨晚的暗号就是《迷失东京》!

  

  在这里灰常!灰常!感谢39个小橘子的真爱留言!

  哈哈,这么多第一,猜猜哪个才是真正的第一啊!

  

  恭喜“好吧我把名字欢换了”小橘子第一个对上暗号,好久不见,又第一个猜对,棒!

  

  小懒也有考前焦虑症,越背不过还越不想背。一定要静下心来,一旦背进去了,就很容易了!

  

  没有WIFI的日子,时间总是过得那么漫长。

  

  真的是好久了,最近是不是学业太忙。

  

  来吧,来吧,可千万别憋在心里,嚎完了考完了,就可以嗨皮了!

  

  必须有!不忙的时候常来看看哈!

  

  小橘子是90年的吗?小懒不信,哈哈,话说小懒快要成“剩女”了,可怕!

  

  抱歉啊,“初见”小橘子,小懒记得明明把解图放进去了啊,居然没有,下次一定要检查清楚!

  

  哈哈,小橘子双十二的货都到全了吗?

  

  哈哈哈,每次累一整天躺在床上的感觉,真的是,真的是,全身的毛孔都舒适的张开了!

  

  总结相当到位!

  

  小懒睡不着的时候,喜欢趴着睡,虽然这个姿势对体内器官不好,但是对于小懒来说容易入睡,小橘子可以试试!

  

  早安!又是新的一天!

  

  好惹,让我们看一下今天的电影——《迷失东京》,由《教父》导演弗郎西斯·福特·科波拉的女儿索菲亚·科波拉执导,《迷失东京》于2004年获第76届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

  

  由《复仇者联盟》里性感迷人的“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主演,要迷死人了!

  

  寡姐这段非常精彩,俏皮可爱!

  

  橘子君很喜欢他俩在床上说的这段话,好让人安心:越了解自己,就越不会被打扰。(寡姐这姿势,橘子君看着是相当的累!)

  

  ▎那么,今晚的电影如何?

  ▎答案明晚十点,约在《一张床照猜电影》!


  最新消息:《【一张床照猜电影】从黄土高原到长城,老谋子越来越有干劲!》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