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鬼王说李易峰换身衣服话就变少了,那是因为话都说给赵丽颖听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5 15:54:4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鬼王说李易峰换身衣服话就变少了,那是因为话都说给赵丽颖听了- 责任编辑:Ring

鬼王说李易峰换身衣服话就变少了,那是因为话都说给赵丽颖听了

  《青云志》剧情自从碧瑶舍身为张小凡挡剑之后,就迅速开启了狂虐张小凡的剧情。

  

  虽然之前张小凡没爹没妈,师傅不疼(其实并不是)

  

  自己喜欢的女人喜欢别人

  

  还被师门抛弃。

  

  就算是经历这些种种不幸,他还有可爱又爱他的碧瑶啊。

  

  可是,碧瑶为了救他自愿舍身挡剑,这件事作为观众看着都心疼张小凡。

  

  自从碧瑶沉睡不醒之后,张小凡就变得沉默寡言,心事重重。

  

  每天最想干的事就是今天应该怎么想办法救醒碧瑶。

  

  他的好朋友一号林惊羽想尽一切办法阻止他,因为他怕张小凡坠入魔道。

  

  好朋友二号曾书书同样也是想尽一切办法阻止他,理由也是同样害怕他坠入自己的新魔。

  

  无论各路好友怎么阻拦,都无法动摇张小凡想要救醒碧瑶的决心。

  

  张小凡好不容易找到了救碧瑶必用的灵石。

  

  还被苍松抢走了。

  

  更可气的是等到张小凡好不用容易打败苍松,本来以为能够顺利拿回灵石,谁知道苍松直接给毁了。因为苍松的人生信条是:我得不到的东西,你也别想得到!

  

  就这样张小凡带着已经毁灭了的灵石回了鬼王宗。(看着这俩肝肠寸断的男人,莫名的想哭)

  

  另一边他的好朋友召开了紧急会议要立马找到他,不然,张小凡真的会用坠魔道。

  

  他们不知道的是张小凡已经坠入魔道。

  

  还成为了鬼王的得力助手。

  

  这本来是一个让人揪心的故事,但是《青云志》的官博发了一条微博之后吧,就总觉得这个故事有点.....官博说心疼鬼王

  

  因为鬼王说张小凡穿上这身衣服的之后,话就变少了。

  

  啧,鬼王可能是太多年没见他了,不知道他没穿这件衣服之前就已经沉默寡言了。

  

  这还不是最好笑的地方,官博放这张图片的时候,还放了另外两张图,就是张小凡坐在碧瑶身边絮絮叨叨的说个不停。

  

  

  本来看着张小凡对着碧瑶絮叨的说着些,心里很难过的。只是一想到官博的话又觉得很心疼鬼王。因为张小凡根本不是话少了,而是人家根本不想和你说,哈哈哈哈哈哈,太让人心疼了啊。

  

  不过话说回来,变成鬼厉的张小凡说这件衣服他缝缝补补穿了十年,脑补这个画面还是挺可爱啊。严肃高冷的鬼厉坐在蜡烛旁默默的缝衣服......呀,画面太美不敢想了。

  

最后一句:

  所以说,话多话少还是要看说话的对象,你们说对吧~

  

  

  


  最新消息:《鬼王说李易峰换身衣服话就变少了,那是因为话都说给赵丽颖听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