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在练成把死人骂活、鱼说炸之前,星爷竟也败给一个馄饨店老板!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3 22:38:3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在练成把死人骂活、鱼说炸之前,星爷竟也败给一个馄饨店老板!- 责任编辑:Ring

在练成把死人骂活、鱼说炸之前,星爷竟也败给一个馄饨店老板!

  还记得星爷在《九品芝麻官》里凭着“三寸不烂金舌”能让死人变活人、鱼说炸就炸吗?

  你能想象到在那之前,星爷在面馆,竟被老板说的无言以对!

  

  星爷要了一碗馄饨面,但碗里只有面没有馄饨。于是,星爷向老板抗议:碗里一颗馄饨都没有,怎么吃啊?

  老板振振有词:热狗里面难道真的有条狗啊?(是不是老婆饼里没有老婆,夫妻肺片里没有肺片?)

  

  老板继续补充道:你们干警察的不是大小通吃吗?

  星爷无奈地翻了一个白眼,好兄弟张学友还跟着附和:他说得有道理!

  

  星爷向张学友发泄不满:你怎么老喜欢来这家吃?

  张学友的理由简单粗暴:因为我欣赏他!

  

  这时,老板的电话响了。有人要订外卖,老板任性地大吼:今天不卖馄饨,馄饨是留给狗吃的!

  老板,你家店不是叫劲记馄饨吗??

  

  吃瓜群众表示惊呆。

  

  刚挂了电话,员工跟老板说,来了两个国际友人,只有一百块美元,怎么找?

  老板低头看了一眼钞票,直接冲着星爷、张学友这哥俩大吼:看什么,你们俩看着我干什么?傻乎乎的像饭桶一样,快去抓人!

  

  老板,你真的好凶啊!

  

  两人不敢多说半句,赶紧起来去看看情况。(明显看出这两人气势从弱到强)

  

  为什么我在张学友的眼神里读出里崇拜二字?

  

  国际友人说:我们来香港旅游,我们的港币都用完了!

  

  张学友听懂了,连忙拉过老板:他们的港币用完了,现在只剩下美元,收不收?

  

  老板变脸变的真快:你问他,我找他人民币他收不收!

  又特意强调一下,别废话,赶紧抓人!

  

  张学友刚要抓人,被星爷拦下:我们换给他零钱吧!

  

  张学友虽然有点不满,但还是立马把钱掏了出来:又找我!(看来星爷经常借钱)算我借给你的,你要还我!

  

  星爷把这七百元给了国际友人。

  

  

  

  星爷觉得自己赚了,国际友人也把钱给了老板,好一片其乐融融!

  

  正当周星驰沾沾自喜的时候,老板泼了一盆冷水:你有没有看到过没鼻子的华盛顿呀!

  

  这么明显的bug!

  

  星爷不敢相信:你怎么不早说啊!

  老板表示很无辜:我早就叫你抓人了!(老板,敢不敢说的再明显些!不过佩服老板你好眼力!)

  

  星爷自我安慰:还好,钱不是我的!

  张学友真是个“傻白甜”,你觉得这钱有去还回吗?

  

  两人无奈地连面都吃不下了。

  

  这个片段由已故演员柯受良执导,一首《大哥》,让我们记住了柯受良这个“飞跃黄河壶口瀑布”的传奇人物。除了《咖喱辣椒》,柯受良还执导过《正牌韦小宝之奉旨沟女》、《生死速递》等。

  

  柯受良本人也在《咖喱辣椒》中“露了脸”,饰演一个黑帮老大。

  

  在这部戏里,周星驰和张学友饰演一对好兄弟,“咖喱”是张学友“辣椒”是周星驰。这并不他俩第一次合作,这两人一起出演过《破坏之王》、《最佳女婿》。

  

  不得不说,《咖喱辣椒》里的女主柏安妮真的没哭了!隐退真的很可惜!

  

  最后一句

  这两人当时肯定在想:这也太好骗了吧!

  


  最新消息:《在练成把死人骂活、鱼说炸之前,星爷竟也败给一个馄饨店老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