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一张床照猜电影】性格迥异,“同床异梦”,但我仍愿意为你写诗!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2 22:10:2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一张床照猜电影】性格迥异,“同床异梦”,但我仍愿意为你写诗!- 责任编辑:Ring

【一张床照猜电影】性格迥异,“同床异梦”,但我仍愿意为你写诗!

  “双十二”的热情明显比“双十一”低了很多,但橘子君还是剁手了!

  新的“床照”来到,快来一起对暗号吧!

  ●写诗(太笼统了吧)

  ●公车司机(有点印象)

  ●伊朗女人(重要信息)

  好惹,先让橘子君来公布昨天的答案,咩错,昨晚的暗号就是《奥斯汀书会》!

  

  在这里灰常!灰常!感谢26个小橘子的真爱留言!这周末好多小橘子啊!

  恭喜“多愁不善感”小橘子抢得柔软沙发,这样天天卫生还要持续多久啊!

  

  哈哈,昨天睡得早,十一点前就睡了,晚安!

  

  早点休息,晚安!

  

  今天是不是在家里睡了一整天啊,小懒有一次坐硬座去旅游,累到不想逛,就想在宾馆睡觉!

  

  平时可以买瓶维生素C吃,多吃点橙子啊、苹果,冬季干燥一定要多喝水!快点好起来!

  

  是在夸橘子君厉害吗?

  

  没关系,没关系,或许是题太难了呢。不要难过哈,这次总结一下错误的地方,小懒当时读书有个错题本,每次都记录下来,下次避免在犯同一个问题。没关系的,不要因为一次考试就灰心嘛!

  

  哈哈,也有可能是女孩子啊!

  

  哈哈,谢谢小橘子的捧场!

  

  哈哈,可以投到“枕边书”来!

  

  是想说这个电影名吗?

  

  哈哈,作文满分有点困难,找准套路,高分没问题!

  

  差点都忘了今天是双十二!早点休息哈!

  

  虽然小橘子跟姑姑说是为了表姐好,但总感觉说了后,表姐会不开心呢。这个事儿得跟表姐好好说说,分期付款真的像雪球越滚越大,有多少花多少多好啊。

  

  哈哈,作业写完了吗?

  

  是你的枕边书吗?

  

  橘子君同问!

  

  哈哈,前排前排!

  

  好惹,让我们看一下今天的电影——《奥斯汀书会》,由《返老还童》、《艺妓回忆录》的编剧罗宾·史威考德执导。《明日边缘》里的艾米莉·布朗特、《汉尼拔》里的休·丹西主演。

  

  读书会有六个人组成,每一个月,“奥斯汀书会”的成员们都会聚到一起讨论简·奥斯汀的某一部作品。

  

  我给你脱衣服,你自己脱鞋哈!迫不及待,急不可耐!

  

  好了脱完我的改脱你的了!

  

  为啥里面还有一件?还长得那么像内衣!

  

  吻得逼真吻得认真,反正这段只贡献了一个背!

  

  ▎那么,今晚的“枕边书”如何?

  ▎答案明晚十点,约在《一张床照猜电影》!


  最新消息:《【一张床照猜电影】性格迥异,“同床异梦”,但我仍愿意为你写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