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一向敬业的星爷,竟被王晶指责不配合,橘子君找来影片探究竟!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2 19:09:4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一向敬业的星爷,竟被王晶指责不配合,橘子君找来影片探究竟!- 责任编辑:Ring

一向敬业的星爷,竟被王晶指责不配合,橘子君找来影片探究竟!

  王晶跟周星驰算是合作比较多的搭档了,从最早的《整蛊专家》、《逃学威龙》、《鹿鼎记》到后期的《百变星君》、《千王之王2000》等,港式的恶搞加上星爷特有的无厘头表演,每一部在今天看来都是“笑果满满”。

  

  可就在拍完影片《千王之王2000》的4年后,王晶突然爆料他与星爷之间的矛盾,当年合拍《千王之王2000》时,星爷一日片酬高达120万,星爷一共有7日戏份,但在拍摄过程中一直表现不合作,甚至到了第6日更以翻脸收场。

  

  那到底星爷有没有敷衍表演,这还得用影片《千王之王2000》来说话!影片只有6.8分,这个成绩对于星爷参演的电影来说较差。从海报来看星爷是占据主要位置,但其实这部影片主角并不是星爷,他只是以客串的身份出现在《千王之王2000》里。

  

  在影片的前半段,周星驰刚刚出场的时候确实表现的很不耐烦。但注意大块头说的话:他还在监狱里,只是今天申请了两小时的出来宴请大家。面对第一见面的小姨子的男朋友,就这样介绍自己,会不会有点尴尬呢?

  

  在他参与家庭打麻将玩牌这段,确实看起来有些随意。但也有可能是星爷对角色的理解,要知道,在这个电影里,周星驰饰演的角色不再是底层小人物,而是“老千王”。

  

  在《千王之王2000》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段就是星爷模仿李小龙的打戏了,这一段看起来可一点都不随意!

  星爷这一拳打得相当的用力!

  

  脱衣服、摘眼镜一气呵成,还没动手,对面的人都吓得倒退三分。

  

  提提裤子接着打,顾前又顾后,都逃不出我的手心!

  

  这犀利的眼神,一脚踩的对方龇牙咧嘴的。

  

  轻轻一踢,走你!

  

  既然还有人挡道,那我就来会一下!

  

  连环踢,踢你的脸,你还踢不到我!

  

  姿势满分!一脚让你跪下!

  

  这一使劲,发现星爷的肱二头肌很是发达!

  

  看来真是把星爷咬疼了,青筋暴露啊!

  

  为啥踹你时,你的表情那么销魂?(星爷内心OS:气死我了!)

  

  最后一句

  感兴趣的小橘子可以从影片《千王之王2000》中寻找答案!


  最新消息:《一向敬业的星爷,竟被王晶指责不配合,橘子君找来影片探究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