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终于等到《家有儿女》“一家五口”再合作,刘星竟当上警察!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2 17:10:3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终于等到《家有儿女》“一家五口”再合作,刘星竟当上警察!- 责任编辑:Ring

终于等到《家有儿女》“一家五口”再合作,刘星竟当上警察!

  九月份,一组《家有儿女》的相聚照,把小伙伴们纷纷带入到《家有儿女》的“回忆杀”里。每次这一家五口之间有什么互动,小伙伴们都会感叹一句“同一个童年同一个梦想,这一家人什么时候再合作啊?”

  

  如今,这个想法终于要成真了!一部叫作《17把乐带回家》的微电影,将宋丹丹、高亚麟、杨紫、张一山、尤浩然这“一家五口”再度相聚,这也是五人时隔12年的第一次合作。

  

  他们三人再此合作的开场白,会不会是“大家好,我叫夏雪”“我叫夏雨”“我叫下冰雹”呢?

  

  自从《家有儿女》播出那天起,杨紫和张一山就被大家YY成了“荧屏CP”,连杨紫本人也透露要有好剧本可以与张一山演情侣,是不是很期待!

  

  

  罢特,在这次微电影《17把乐带回家》中,这个“情侣梦”要碎了。看样子,继续延续《家有儿女》“一家五口”的模式。讲述他们长大后,逐渐步入职场的故事。(图片来自网络)

  

  在《家有儿女》调皮机灵的“大儿子”张一山,长大后变成了一个的警察。之前在《余罪》里就饰演痞帅卧底警察的张一山,这次再演警察,想必是驾轻就熟!

  

  好好奇在微电影里,张一山又会有什么新的任务呢?

  

  想象不到“老妈”宋丹丹知道“儿子”张一山为了完成任务”日床”后的表情!

  

  从小就勤奋懂事的大女儿“杨紫”,长大后找了份稳定的工作,成了一名都市白领。而之前在《欢乐颂》里,杨紫就已经体验过小白领的感觉了,虽然“小蚯蚓”这个角色前期看起来特别的“傻白甜”,但后来“小蚯蚓”的善良勇敢也是让人路转粉啊。

  

  在《家有儿女》里,从小帮着父母看着两个弟弟的小雪,相信会比《欢乐颂》里初入职场懵懂的“小蚯蚓”多了些许稳重。

  

  家里的老小“弟弟”尤浩然,曾经看着自己姐姐“小雪”准备高考的他,如今也要升入了大学。

  

  孩子都那么大了,宋丹丹、高亚麟这“两口子”还会为这三孩子操碎了心吗?好怕小伙伴对他俩说:夏冬海、刘梅管管你家刘星(小雪、小雨)!

  

  最后一句

  长大后的他们,你期待吗?


  最新消息:《终于等到《家有儿女》“一家五口”再合作,刘星竟当上警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