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萨利机长》看燃了很多人,但葛优鹿晗千万不能看!因为……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1 19:46:0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萨利机长》看燃了很多人,但葛优鹿晗千万不能看!因为……- 责任编辑:Ring

《萨利机长》看燃了很多人,但葛优鹿晗千万不能看!因为……

  最近美国主旋律大片《萨利机长》正在上映,不知道大家都看了没有呢?

  

  电影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萨利机长在发动机失效的情况下,成功迫降水面拯救155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故事。

  发动机失效主要是因为飞机遇上了鸟群,一时间飞机就失去了控制,看的人胆战心惊。

  

  同时电影中萨利机长因为面对调查心理压力很大,经常会梦到飞机坠毁的画面,也是让人不由得想起很久之前的9·11事件。

  

  虽然电影最终宣扬的还是救人的主旋律,但是飞机出现意外的主题还是使得一些人不适合看这部片子。

  比如葛优。

  

  葛优不坐飞机基本是所周知的事情了,有人曾爆料说在《非诚勿扰》拍摄时,冯导的电影拍摄两个月的拍摄时间,单是等葛大爷转场坐火车就半个月。

  葛大爷曾经谈过自己不坐飞机的原因,坦言就是心理作用,就是不想坐,谁说也不行。

  

  葛优也曾幽默地说:“我不像那些大明星有那么多着急的事,所以就不坐飞机了。”

  

  另外鹿晗也曾在《我去上学啦》中表示过自己恐高,坐飞机的时候会高度紧张,出行的话会尽量选择坐高铁。

  

  梁博不敢坐飞机主要是因为曾经遇到过一次强烈气流,真的被吓到了。

  

  如果去美国的话就死扛,睡也睡不着,就怕再发生同样的事情。甚至连空姐说一句“请大家收起小桌板”都会紧张。

  

  叶一茜也被田亮爆料过,说她本来有“飞机恐惧症”,有一次气流特别颠,叶一茜就抓着田亮的手暴哭,手心全是汗。连空姐都出来安慰她说,放心我们机长是开过战斗机的。

  

  叶一茜的好友大左也说,叶一茜特别怕坐小飞机,有次因为工作需要不得不把她骗上飞机,一上飞机叶一茜就开始边哭边发抖,然后搞的整个飞机的人都感觉大家都要去就义了一样。

  

  吴秀波怕飞的原因,充满了责任感。

  

  他曾说:那一年,我爸妈,她爸妈,我俩儿子,我们一大家人就我一个人工作,我一上飞机,只要一晃荡,我就快疯了,如果我掉下去,他们怎么办?我是出了名了,但家里的房钱还没还完呢,孩子们下个学期学费怎么办呢?那个时候真害怕。

  

最后一句

  突然觉得自己不敢坐飞机也情有可原了呢!


  最新消息:《《萨利机长》看燃了很多人,但葛优鹿晗千万不能看!因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