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刘恺威的飞刀被焦恩俊疯狂吐槽,这是来自祖师爷的嘲讽吗?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9 18:41:5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刘恺威的飞刀被焦恩俊疯狂吐槽,这是来自祖师爷的嘲讽吗?- 责任编辑:Ring

刘恺威的飞刀被焦恩俊疯狂吐槽,这是来自祖师爷的嘲讽吗?

  由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主演,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的《飞刀又见飞刀》12月5号刚刚播出。

  

  虽然这属于“古装武侠电视剧”,但怎么看好像都要在其中再加上“玄幻”二字。

  

  提起小李飞刀,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都是焦恩俊。

  

  虽然现在看来这个“方便面”发型让人忍不住想给他洗洗头,可是焦恩俊版李寻欢妥妥是我们的童年男神啊!

  

  最近,焦恩俊发了一条微博:我老天啊,那只是一把刀,不是变形金刚更不是导弹啊▽

  

  他还在评论里说吓得他尿都憋回去了……真是来自祖师爷的吐槽呢。

  

  要知道,他晒出的这把刀可是99年李寻欢使用的那把!

  

  

  这个吐槽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大家都心有灵犀的想到了“小李飞刀”李寻欢之孙,也就是正在播出的《飞刀又见飞刀》中刘恺威饰演的李坏。

  

  这里的刀就是青春的刀,友谊的刀,变幻之莫测绝对不是变形金刚能比拟的。

  

  旋转跳跃闭着眼,生怕大家看不清它的变化轨迹,再来个特写。

  

  手指轻挑,它似乎又变了一个形状。

  

  各种角度都要来一个!

  

  蹦跶了这么久,它终于肯老老实实做一把小刀。

  

  这哪是飞刀啊,这明明是《变形记》吧!

  橘子君要赶紧刷一遍《小李飞刀》压压惊,要知道,《小李飞刀》的颜值简直逆天!除了承包我们童年的古装男神焦恩俊,里面还有俞飞鸿饰演的惊鸿仙子▽

  

  萧蔷饰演林诗音▽

  

  还没走硬汉路线的吴京萌萌哒▽

  

  贾静雯饰演孙小红▽

  

  里面还有范爷!她饰演的杏儿是惊鸿仙子的侍女,又清纯又水灵。

  

最后一句

  虽然现在特效比过去好了不少,但不是所有武侠变成仙侠、玄幻大家都会买账哟!

  


  最新消息:《刘恺威的飞刀被焦恩俊疯狂吐槽,这是来自祖师爷的嘲讽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