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曾经的当红炸子鸡,现在的票房性价比最低,除了德普还有谁?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9 13:16:2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曾经的当红炸子鸡,现在的票房性价比最低,除了德普还有谁?- 责任编辑:Ring

曾经的当红炸子鸡,现在的票房性价比最低,除了德普还有谁?

  《福布斯》杂志近日公布了2016年度好莱坞性价比最低的十大明星榜单。

  这个榜单综合了杂志此前发表的好莱坞明星预估收入,以及每位明星在2016年6月之前的最近三部电影(当然不包括动画片以及客串的电影)。最后用三部电影的收益除以明星三部电影的片酬就会得出最终的数字。

  位居第一的就是——没有错,依旧是约翰·尼德普!

  

  为什么说“又”呢?因为去年约翰·尼德普就以每1美元投入获得1.2美元回报稳居第一。

  不过,今年的约翰·尼德普进步了,今年的成绩是每1美元投入获得2.8美元回报,总之有进步就是好事呢。

  

  回想当年的约翰·尼德普,《剪刀手爱德华》、《加勒比海盗》、《查理的巧克力工厂》每一个都个性鲜明,有着独一无二的魅力。

  这些角色无一例外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约翰·尼德普一度成为全球最炙手可热的男演员之一。

  

  不过近几年的约翰·尼德普的发展并不怎么好,除了他外形发胖,家暴新闻缠身之外,电影作品方面也表现的不怎么尽如人意。

  最具代表性的便是今年的《爱丽丝漫游仙境2》,第一部“爱丽丝”在全球取得了10.25亿美元的好成绩,但第二部在中国也仅有3亿票房而已,在约翰·尼德普被告上法庭之后,各地票房更是跟着下跌。

  

  回顾近几年约翰·尼德普的作品,除了2011年主演的《加勒比海盗4》以及2015年的《黑色弥撒》为他赢得了额0亿美元的票房之外,其余的电影都让他离“票房毒药”的称号越来越近。

  

  其余的《贵族大盗》、《超验骇客2014》、《独行侠》、《魔法黑森林》、《龙虎少年队》等作品都在六分及格线左右徘徊。

  

  除了票房差强人意,约翰·尼德普的演技在近年来也没有受到大家的肯定。

  在豆瓣评选的金酸莓奖、豆渣单元最渣男演员等评选中,约翰·尼德普的名字都曾榜上有名。

  看到这里,橘子君不禁开始担心起了明年即将上映的《加勒比海盗5》呢!

  

  今年的性价比最差名单里除了约翰·尼德普位居第一之外,很不幸,威尔·史密斯紧随其后。

  威尔·史密斯凭借《震荡效应》、《焦点》等片从去年的第一位排到了第二位的每1美元投入获得5美元回报。

  幸亏是从6月以前开始算,不然《自杀小队》又得助他一臂之力了。

  

  第三名查宁·塔图姆凭借《凯撒万岁》等片取得每1美元投入获得6美元回报的成绩。

  

  同样拍摄《凯撒万岁》的乔治·克鲁尼排在榜单第五位——每1美元投入获得6.7美元回报。

  乔治大叔近几年的表现也不是很尽如人意,2013年之后的作品基本都没有上过7分的。

  

  而第四位的是在最近的《神奇动物在哪里》饰演美国魔法国会安全部长的柯林·法瑞尔,凭借《通灵神探》等电影获得每1美元投入获得6.7美元回报的成绩,两位影帝加持票房还是不行呀。

  

  剩下的五位全是熟人,他们分别是:

  6、亚当·桑德勒:每1美元投入获得7.6美元回报

  

  7、马克·沃尔伯格:每1美元投入获得9.2美元回报

  

  8、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每1美元投入获得9.9美元回报

  

  9、茱莉亚·罗伯茨:每1美元投入获得10.8美元回报

  

  10、布莱德利·库珀:每1美元投入获得12.1美元回报

  


  最新消息:《曾经的当红炸子鸡,现在的票房性价比最低,除了德普还有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